​​

在人体中,腹肌是特别敏感的区域,作为全身的核心肌群,它负责平衡我们的身体,教你五种锻炼方式,然你拥有完美腹肌。第一:平板支撑。做平板支撑时,身体的位置,必须与支撑的前臂和脚趾对齐。特别注意臀肌,不能为了方便支撑而撅起。

第二:绳索前推。这项练习有几种类型,但标准动作是采取站姿,双脚比肩宽,抬头挺胸,面向前方,双手伸直抓住绳索,接着向左边拉动,身体要维持在中心,不要随意转动,感受核心肌群发力,做完换边。

第三:仰卧起坐。它对腹肌的锻炼强度最高,需要在不使用支撑的情况下,将整个身体的上半部分提升。

第四:腹肌轮。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腹肌轮把手,并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向前滚轮,而后运用腹部力量回归原位。它可以锻炼腹肌,而不会使你的背部紧张。

第五:普拉提球。将肘部支撑在普拉提球上,收缩腹部,脚趾支撑于地面,满满往前滚动球,直到手臂伸直,身体成倾斜的平板,然后回到起始位置,重复10-12次。注意保持收腹,腹部不要塌陷。

想练腹肌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五个动作。当然了,也要均衡饮食,同时注意水及营养素的补充。降低了体脂率,好看的腹肌,虽然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