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豆瓣/公众号:七嫦/七常儿

月双子分析/by七嫦


月亮双子算是我比较熟悉的一个月座,我对这个月座观感很复杂。一方面,我和他们亲近自然,另一方面,在某些方面我似乎总和他们谈不拢。

和他们不甚相熟的时候,他们也总是让人觉得很亲切,没有距离感。爱说话,处处对人不设防的样子。表面上,他们好像是最好相处的一波人。

这也是一个很随性的月座,从生活习惯可见一斑。洁癖龟毛和他们无关,这是个好伺候的月座。但有时,难免会让人觉得他们很邋遢。

他们好像很少有放不下的东西。似乎洒脱的很。什么都看得很开。拿的起,马上放下。
真要说起放不下的东西,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我见过的月双子很大部分都热衷健身,瘦腿,男的追求腹肌好身材,女的追求美貌瘦瘦的好身材。你可以看到,很少有东西能坚持下来的月双子,这个健身减肥还是可以坚持一阵子的。 

他们基本上对时下最流行的事物都有些了解。你要是想了解新鲜的美妆穿搭或是明星八卦,问一个月双子是最好的选择了。他们不是其中行家,但至少能为你做一个新鲜事物扫盲的用处。

但信息一下子获取太多也有坏处。他们好像,很少能够仔细的深思,处理这些信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190821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七嫦(来自豆瓣)
来源: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73122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