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冻库!没有存货!拒绝任何不新鲜食材出现是李不管把把烧的宗旨!每种都是按把卖,大把大把地上桌,点起来颇有气势!吃起来也有江湖豪爽的感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好不快哉!      

【排队】

      他家刚刚开业不久,由于知道的人还不多,所以暂时没有出现排队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名气的增加,后面会越来越多人,建议过来之前要电话预约哦!    

【环境】

      李不管整体装潢设计感十足,时尚简约的就餐环境让人感觉舒适。他家处于别墅区,在别墅的外围还有部分桌子可以坐,微风徐徐,吃着烧烤,非常惬意。

【菜品】

#豆腐焖脑花#

      与重庆的烤脑花相比,他家的脑花有点特别,因为是和豆腐一起烤的,入口就会感觉到超级入味的豆腐和脑花在你嘴巴里平分秋色。还配有超多的配料,小豌豆等。

#包浆豆腐#

     被香葱、折耳根、小米椒铺的满满当当的包浆豆腐,上桌的时候还在呲呲作响,辣椒在铁板的加持下,香气愈加霸道,浓郁的辣气让人完全把持不住!轻轻夹起一块,里面豆腐嫩白细腻,轻轻抿一口,那股嫩滑似乎就要化在舌尖,让人想起潘玮柏的一首歌,不得不爱。

#天味香肠#

     宜宾是天味香肠的原产地,烤前细细长长,烤熟后晶晶亮亮,极富光泽,口感上劲道有嚼头、略带甜味,色香味都十分具有诱惑力。

#蒜爆鸡#

      鸡胸肉对健身人士来说是非常好的东西,但是独特的烧烤鸡胸肉,你不一定试过。因为在中间还有一整块蒜,对!这是要配合着一起入口的!想到都觉得特别的刺激!!

#香辣土豆王#

      称之为满分土豆一点也不为过,这里的土豆真的是一绝!土豆切成大块,油炸至金黄焦脆,撒上孜然、辣椒面,酥脆糯香的口感,带着点点孜然味,一定要尝一定要尝!!

【服务】

     服务方面,服务生们都相对比较机灵,能准确把握客户想要的东西,也能准确的给客户。这点是做的比较好的。

【适合】

     该店主打烧烤类,都是下单后帮客人烤好,端到客人面前,大厅位置很多,缺少包厢,适合朋友间小酌,同学聚会,部门聚餐以及喜欢吃烧烤喝啤酒的食客们。

【对比】

      相比于同类的餐厅,他家的价位处于中上水平,但是总体上是不输其他家的,不管从味道和服务上,都比其他的烧烤店要做的好一些。

【位置】

     位置在华海路华山别墅15栋,就在马路边上,路过就可以看到店面。

【交通】

     可乘坐21路、26路、61路、90路到华银大厦公交车站下车,之后步行400米左右就可以到达。

【优惠】

      建议在大众点评上购买代金券或者是多人套餐,大众上2-3人餐的量,足够两人食用,绰绰有余。

【支付方式】

      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信用卡、云闪付、现金进行支付,建议增加最近比较火爆的刷脸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