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小宝宝新状况也出现了,

在气温变化、风吹、干燥的影响下,

宝宝肌肤的含水量会逐渐减少,

开始变得干燥、皲裂,尤其是小脸和小屁屁

柔丫纸尿裤总裁微信:13825345069

虽然有“小孩屁股大人脸”的俗语,

来形容宝宝的小屁屁皮实、耐冻!

但寒冷的秋冬季节,小屁屁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

今天小之就为妈妈们深度科普“红屁屁”

科普问题1:什么是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在医学上又称“尿布疹”或者“尿布皮疹。表现为皮肤发红、有红色斑点状疹子,甚至溃烂流水,宝宝爱哭闹,表现不安、烦躁、睡不踏实。初期只在很小一块区域内长一些红点;较严重时用手一碰就疼,并分散在肚子和大腿上。

柔丫纸尿裤总裁微信:13825345069

科普问题2:导致红屁屁的原因?

秋季早晚温差大,极易引起宝宝腹泻。腹泻导致宝宝大便次数增多,从而使臀部皮肤长期处于湿润状态。因此导致臀部、大腿内侧及外生殖器、会阴部等处红肿,也就是红屁屁的发生。

小宝宝饮食以奶量为主,吸收快排泄也快。每次尿湿后,若没有及时更换尿片,尿液中的氨成分会刺激宝宝臀部细嫩的皮肤,就发生了局部的皮炎。

一些新手妈妈由于经验不足,没有及时给宝宝的小屁屁做清洁。有些妈妈则是清洁过度,将宝宝小屁屁上的天然皮脂保护膜破坏了,导致一些细菌有机可乘。

秋季宝宝衣着逐渐增多,娇嫩的臀部皮肤长时间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中难以透气,容易导致红屁屁。

科普问题3:季节交替为什么容易红屁屁?

秋季来临,气温早晚变化大,小屁屁在一层层衣物的包裹中,不易透气,从而产生红屁屁的烦恼。另外季节交替,宝宝各种不适也接踵而至,呕吐、腹泻…继而红屁屁粘上宝宝。所以在交换季的时候,妈妈要特别注意哦!

柔丫纸尿裤总裁微信:13825345069

科普问题4:秋季如何与红屁屁说拜拜?

坚持母乳:如果尚在哺乳期的宝宝,应该坚持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抗肠道感染作用的免疫因子,能减少宝宝腹泻的次数,降低臀部污染的几率。如果宝宝发生腹泻,应该及时就医,减少宝宝腹泻带来的伤害。

勤换纸尿裤:为了减少宝宝皮肤与粪便、尿液的接触时间,妈妈最好每隔2-4小时就给宝宝换一次尿裤。特别是宝宝大小便后更要及时更换。

保持小屁屁干爽:在气温或室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晾晾宝宝的小屁屁。把宝宝放在太阳下,翻过来晒晒小屁屁也很有必要,不仅能去除湿气,还能促进钙吸收。

便后勤清洗:宝宝每次大小便后,小屁屁应用温水洗净、晾干。清洗后,给宝宝小屁屁抹上一层薄薄的润肤油或护臀霜。

随时补充水分:红屁屁是护理的疏忽,也可能是宝宝上火的信号。让小屁屁“退红”还要记得让宝宝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让小屁屁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防止因皮脂分泌少而使皮肤变得干燥和粗糙,保持嫩滑和弹性。

Rouya柔丫纸尿裤

三重呵护,帮助宝宝从根源上,

杜绝红屁屁~~~~

超柔透气底膜,全面舒爽透气

让小屁屁持久干爽如新,远离红屁屁!

第一重:珍珠棉点面层,柔软升级

采用珍珠棉点面层,触感柔软蓬松,小宝宝犹如躺着盛开的棉花上,让肌肤碰触都是一种享受,一穿难忘!

柔丫纸尿裤总裁微信:13825345069

第二重:清爽透气层,赶走红屁屁

采用超柔热风底膜,带给宝宝柔软的触感,舒爽的透气性,能够及时散发宝宝穿戴纸尿裤时产生的闷热湿气。

第三重:超薄设计,像没穿一样舒适

整体厚度为0.1厘米,独创超柔智能双芯体,双重锁水!每一层薄到极致,为宝宝减负,最大程度让宝宝使用更透气、更轻盈、更舒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