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现象,现在狗狗的斗狠,不在于体量,而在于胆量。经常看到小得跟兔子一样的小狗追着体型庞大的大犬跑

是狗狗越小战斗力越强悍吗?

当然不是。是这些萌萌哒的小狗被主人溺爱到不行,仗够了人势,才有了勇者无畏的胆魄。

这是一种“我爸是李刚”,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有了这种心态的狗狗,完全忽略了自身体量上的缺陷,敢于挑战一切对手。

这不,牛气哄哄的贵宾犬来了,在她女主人的宠溺下,挑战起金毛犬来了。

可这只金毛犬虽然本性善良,可它护主心切,平时让着这种小玩意也不是不可以,可这小玩意想要伤害它的主人,那可就万万不行了,于是,我们的金毛犬可就发飙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呢?燃烧吧,小宇宙,三拳两脚就让贵宾犬归了天。

天道循环,报应不爽。蛮横无理自有天收,别以为值两铜板就没人收拾你,你的贵也只是价格上的贵,在金毛犬的眼中,可不会对你贵宾犬有丝毫的怜悯之心。

也许,贵宾犬至死也不相信会被金毛犬秒杀,一颗高傲的头颅瞬间趴下。

狗狗的恩怨告一段落,人的情仇如约而至。贵宾犬的女主人闪亮登场了。

这个女人的狠,不是泼妇骂街的狠,而是自以为打手环绕的狠。

这不,一个电话的功夫,打手到位,战斗开始。

先是威胁金毛犬的主人——一个没有战斗力的老人“今天不是你死就是狗狗和你一起死。”

威风不?

起码比贵宾犬在金毛犬面前更威风。

威风过后,必须来点实际的,要不然镇不住场面,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狗斗,其乐无穷。

追着打,下狠手往死里打,打死金毛犬,把棍棒一扔,那气势,那阵仗,当时的心理,恐怕有种英雄主义的错觉吧。

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也是一女子与人口角,唤来几个帮凶,当街暴打纠纷对象,下手之狠毒,让人触目惊心。

这一次,虽然打的不是人,而是一只狗,手段有过之而无不及。

恐怕施暴者万万没想到,只是一只狗而已,何以自己会被刑拘,甚至面临牢狱之灾吧。

罪与罚,恶人难逃的劫难。

死的不只是一条犬,而是人们对于正义的呼唤和对恶行的深恶痛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