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为例,事业停滞不前,上没有上的空间,下没有下的退路。人生处于一个大写的“稳”字阶段,就开始无聊了。

无聊到卖螃蟹年糕。油乎乎,热腾腾地打发无聊。但也附加其他期望值,比如挣钱。

昨天算了笔账,半个月下来,挣了500块。我作为掌勺人分了200,佛斯特婶和色得婶各得150。啧啧啧,一顿麻小钱都不够。兔子笑得打跌,没出息。

就为了这500块,我们仨几乎天天腻在一起。到了晚上,自己螃蟹年糕没卖不说,吡啦啪啦从外头点一堆宵夜,啤酒是一件一件喝。吃了多少钱没算过,反正500不够吃两顿。挣的没花的多,还吵架!

依本人浅见,在卖的螃蟹年糕绕地球很多个圈之前,啤酒瓶已经绕银河系很多个圈。

不过,老杜总说我们的螃蟹年糕要奔着做大做强的目标去。何况,我们也还有梦啊。到了老了,早上去买菜,下午晒着太阳花园里串菜,晚上月光下烤串串。喝啤酒再也不会磕着牙,牙都掉光了。喝醉就地躺倒,凌晨被尿憋醒。生活美滋滋呀!

划重点,我们得有一套带花园的大house。

所以,求求大家,买三婶螃蟹年糕吧!现在推出国庆特大酬宾活动,买十份,送佛斯特婶!要求:男性,不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