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小猫丢了,怎么都教不会他上厕所,我把他从门外扔出去,他一溜烟就跑了,头都不回,看来他也不喜欢这里。海星刚来的时候就会自己用猫砂,应该是四维在她姥爷家教过,我却以为猫天生都会自己用厕所。

我问我另外一个养猫的小伙伴怎么教会他家猫用猫砂的,他说揍了两顿就好了,我揍了小猫一顿,他报复我把尿尿撒在了床上,其实海星以前也做过同样的事情,但我这次却不想原谅小猫。所以我知道错在我自己,我性格古怪,我决定把他留下的时候没有认真思考,我决定把他丢掉的时候也是脑袋一热。我自己就很奇怪,其实小猫也算很乖了,虽然他不知道用猫砂,但他尽量不把粑粑拉在一些奇怪的地方了,如果我再教他两天,说不定他就学会了,可是我现在没有了当初的热情,跟海星来时完全不一样,我就每天抱着他,他在我怀里睡觉,我也不逗他玩,每天也就只喂他猫粮,没有买过鸡胸肉和零食,他和海星打架打得死去活来,我也不管。海星刚来的时候超级胆小,那时候我觉得他好可怜,妈妈生下他们就不管了,兄弟姐妹也不小心去世,海星那时候估计还不到一个月,又瘦又小,我生怕他养不活。后来他也有不听话的时候,我也揍他,揍了他他就找个角落自闭一会儿,然后小心翼翼地过来蹭我。有一次他半夜把柜子打开,把我的米啊面呀全给我弄坏了,我一生气把他从门外扔出去了,过了一个小时我起床去找他,发现他就躺在我门外,哪里也没有去,那个时候我决定永远不要丢下他,因为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

我把小猫扔出去以后,又去外面找了他三次,没有找到,他在外面流浪过三个月,应该有自己的容身之处吧!

小猫走了之后,海星躺在床上闷闷不乐,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毕竟是有另一只猫陪伴的生活,他的心情应该就跟我小时候,每次亲戚家的小孩来我家和我玩耍几天,最后都离开了,只剩我一个人的心情一样。海星其实对外面的世界完全不了解,他的生活可能就只有我而已。我不知道海星对现在的生活满不满意呀?但我隐隐约约觉得小猫不是很喜欢待在我家,(这可能也只是我的借口而已)。

如果下次又看见他被困在天台,我还是会救他,但不会把他带到家里来了。最后我才发现,我连名字都没有给小猫想。

最近突然想写一部小说,书名就叫《寻猫事务所》,内容就讲一个男孩子和他喜欢的女孩子一起经营一家帮助别人寻找猫咪的事务所的故事。(目前只想好书名,进度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