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看着夏天就过去了

馋嘴的小编

赶忙捉住夏天的尾巴

又来吃烧烤啦!

今天来吃的这家店呢,叫野竹叉特色烧烤,在盐湖区学苑路留家庄东口第二小院,就是桦澳家居跟前的一个小巷里头。

刚进门就闻到一股子调料的味道,店家应该是把家里布置成了烧烤摊,一楼是烧烤的地方,吃饭是在二楼,位置还是很宽敞的,我们来的时候,客人不多。

花生应该是烧烤必点的前菜之一了,别小瞧这一盘花生,喝酒下菜那是必不可少滴,不过他们家的花生味道偏淡,这让重口味的小编不是很开森。

花甲份量真的很大,一上来小编都看傻眼了。味道还不错,一个个浓香咸辣,要说不好的地方,就是花甲个头有点小,吃不过瘾,哈哈!

涮牛肚

牛肚比较新鲜,煮熟后蘸上由芝麻酱、辣椒酱等各种调料做成的汁水,吃起来Q弹、有嚼劲,芝麻酱味道很浓郁,有点像太原的蘸串,味道还不错。

日本豆腐

小编最喜欢的一道菜就是日本豆腐了,里面有嫩豆腐、金针菇,上面还码了一些葱花香菜,豆腐吃起来很嫩,有种布丁的口感,金针菇很入味,微辣中又带着酱香味,很好吃

鸡心

猪肉

烧烤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肉串了。烤猪肉吃起来很紧致,鸡心口感就比较友好了,就是吃起来会稍有点腥味,小编个人不是很喜欢,不过随行的朋友可以接受,还是看个人口味吧!

烤茄子

茄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一种蔬菜,也是烧烤摊上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味。小米椒、小葱、香菜、酱料,还铺了一层粉丝,烤好后的茄子外焦里嫩,加上蒜泥吃起来香味十足,就是吃多了有点咸。😂😂

这时候,来上一杯冰冰凉凉的饮料,别提又多痛快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请认准这家店

店名:野竹叉特色烧烤网红小院

地址:盐湖区学苑路留家庄东口第二小院

电话:0359-6369958

*本平台致力于推广盐湖区美食,但因季节变化导致的店内菜品变化,亦或者店家自身原因导致的开关门情况,本平台概不负责,为保证您可以正常品尝到美食,建议亲吃饭前提前联系店家,以防止某些特定因素的发生。

*口味因人而异,所有探店仅做参考。

编辑/大魔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