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我没想到我坐月子育儿最大困难,来自我亲妈。

当初我想请月嫂,我老公表面同意,暗地里跟我爸说不太想请,他觉得两个妈都在就不用请了,我爸当然转达给我妈了,我妈节省惯了本来就不同意,后来借着一己之力拦下了。

后来孩子出生了,顺转剖,在医院第一天很热,我还盖着医院不透风的被子,体虚加上热我的汗把病号服弄湿了几次,我要老公给我擦,我妈死活不同意说不能擦,最后被护士怼了才消停。

第三天好不容易通气了,我妈让我使劲吃,四顿饭下去我堵奶了,护士说为什么喝这么多汤汤水水,我能说是因为我妈心疼我两天没吃饭……

出院回家有一天宝宝白天睡的久,傍晚我妈怕孩子晚上不睡,愣是把孩子弄起来,结果当天宝宝哭闹到不止,我妈哄一半把孩子扔给我,最后晚上一点半才睡。

因为我奶水很多,所以不太敢吃,也没喝汤,十几天的时候我反复说了不喝不喝,我妈非炖鸡汤端我面前,我这么辛苦给你熬了汤你不喝你好意思,中午晚上各一碗汤下肚,这下好了又堵奶了。

20天的时候家里秋收,我爸让我妈回去帮忙,走的时候说好两三天,结果一周没回来。

我婆婆做饭不好吃,也不愿意晚上和我一起带孩子,我只好自己熬夜带,老公工地赶工期,八点多出门十点多到家,第五天婆婆感冒了没来,白天晚上都是我自己带,吃饭点外卖,带了48小时后我发烧、浑身发冷,给我妈打电话希望她来,她表示来不了,最后老公请假回来照顾的我。

现在老公表示后悔,应该听我的请月嫂,不知道中间会出这么多岔子,一会感冒一会秋收的,由于月子没坐好,我现在刚出月子就容易腰疼屁股疼,容易头疼头晕,很多时候真不知道该怪谁。

我独自带孩子的时候跟我老公大发脾气,指责他为了省钱让我熬命,我老公理亏不敢出声,我妈倒是理直气壮,我又没给自己省钱,不都是为了你。[/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