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女孩会发出疑问,为什么我也没有多胖,却还是要穿大一号的衣服?那是因为你的脂肪分布在了不该分布的位置上。如果你想做好想减哪里就减哪里,塑造出好看的身形,这个时候就得寻求吸脂的帮助了。

一、吸脂为什么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接受和喜爱?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吸脂减肥是物理方法。因为人体的细胞生长基本在18岁前完成,所以18岁以后,采用吸脂塑形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面部吸脂:面部脂肪的祛除对皮下脂肪厚的情形效果明显。脸部的脂肪层不像腹部或大腿部位那么厚,因此脸部吸脂术后下颌角会显得更明显、清晰,下颌缘也会更明显。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面部神经靠近脂肪,所以建议不要抽取得太多。     副乳吸脂: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祛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

     腰腹吸脂:腰部即使通过运动来减肥效果也很微小的部位。腰和臀中间像呼啦圈一样附着的赘肉,采用吸脂术能得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腰腹部位也是用吸脂手术以外的方法很难产生实效的部位。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吸脂效果非常好。
     腿部吸脂:外侧:腿部是经常出现肥胖的地方,所以腿部外侧是一个很好的抽吸部位,但是一次千万不可以抽吸太多脂肪,以免术后发生粘连等症状。内侧:腿部内侧相比没有外侧部位抽吸好,但是那里皮肤薄,脂肪松软,只是在抽吸过程中容易出血,一次也不可抽吸太多,否则会不均匀。膝内侧:这里也是经常堆积脂肪的地方,在这里抽取是比较容易的,也不容易出血。

二、常见的吸脂技术有哪些?

     电子吸脂:降低了医生的工作强度,风险也有所降低,电极大小在1.6~2.5mm之间,非常细小的针孔,出血量少。但缺点是操作速度比传统更慢,吸出脂肪不可用于移植。     共振吸脂:缩短手术时间,吸脂高效而且可以保护神经和血管,出血少,适用于真皮层。     光纤吸脂:采用激光来溶解脂肪的方法,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破坏脂肪组织,脂肪乳化后吸出。热能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所以光纤吸脂是有紧肤效果的。皮肤凹凸不平的概率大大地减少。但不适合大面积,适合于小面积脂肪薄的部位。     水动力吸脂:市场热门,水刀切割比手动破坏更温柔精准,降低了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肿胀轻,恢复较快,抽吸压力比较小可以降低对脂肪的损伤。吸取出来的脂肪可用于填充,成活率比传统负压吸脂要高很多。     超声波吸脂:对皮肤结缔组织破坏最少,出血量极少,创伤小。尤其是针对腹肌这种浅层脂肪,线条感和流畅度都好于其他的技术。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抽出来的脂肪高温液化不适合做填充。     射频吸脂: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结合射频紧肤的技术,可以提升吸脂后的皮肤紧致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