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横空出现了一部成人动画片,每一集都是独立的单位,短小但是精悍。每一集都让人回味无穷。

其中有几集格外出彩,展现了世界高水平的动画制作水准。

第一集就让人感受到了这系列动画的用心程度。《Sonnie’s Edge 桑尼的优势》,看名字好像并不能了解剧情。但是片头非常具有设计感的三符号暗藏剧情内涵。

爱,死亡,桑尼战队的蛇图腾爱,死亡,桑尼战队的蛇图腾

精彩纷呈的打斗,淋漓尽致的视觉表现,足以体现这集动画的制作上乘,但是让它当之无愧的其实是它的剧情反转。精彩的影视作品,一个让人预料不到的结局是让观众回味无穷的根本。

为什么说是桑尼的优势。其实是解释为什么桑尼会一直获得连胜。理由很简单,因为在作战的怪物是桑尼本人。看似是人肉之躯的桑尼才被控制的怪物。

这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部电影。

《灵异第六感》

身为儿童心理医生的麦克医生,为了帮助自称可以看到去世之人灵魂的九岁小男孩柯尔,在逐渐和小男孩的接触中,被小男孩引导,逐渐发现了自身的秘密——自己早已死亡的事实。

精彩的影视作品,尤其是敢自称悬疑的电影,如果没有让人称奇的剧情反转,那就亏对于悬疑一词。

结局反转在后面的几集中也有呈现。

比如CG特效炸裂的第七集《裂缝之外》

宛如盗梦版的星际穿越,视觉的巨大冲击,让人不禁汗毛竖立。

第三集《The Witness 目击证人》更是运用了悬疑影视作品的惯用手法——无限循环。

衔尾蛇,情趣制服,目击者的眼睛
衔尾蛇,情趣制服,目击者的眼睛

循环就是这一集的核心。自认为自己是凶案目击者的女主角其实却是上一循环的施害者。

让人感觉熟悉的剧情,不由让人联想到前些年的悬疑电影《恐怖游轮》。

自认为自己是被追杀者却最后变成了追杀者。因果轮回往往也是剧情反转的一种。

看似平常的发展,殊不知却是对自我的折磨。

短小的剧情,运用了长篇电影才用到的手法,让观众短时间获得酣畅淋漓的视觉思想的享受。

已经成年的你们,最好不要错过这部豆瓣好评率9.1的动画巨制。

不论你是喜欢精彩跌宕的剧情还是极致制作的优质画面,这部动画都能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