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20周年剧场版#

ps:哈喽!标题与内容无关

(我只是想不出标题……)

关于我:我,99生人,五年级的时候,去叫我哥吃饭,当时我哥正在看星空台播放的海贼王,我催他快点,他说:“吃饭,慢慢来,你看这个动漫很好看的。”于是我就坐了下来,当时播的是骗人布(乌索普)的那段,小丑巴基和能够伸长手的鲁夫(路飞),印象特别深刻啊~于是乎!~这一坐一看就是十年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一点点看图心得而已啦

(「・ω・)「嘿

大一了大一了

大二了大二了

P1、P2:到海边,必举手的好吗!!!!

(对,没错,就去了两次……)

我也不知道写的啥……我也不知道写的啥……

我好闲啊……我好闲啊……

(我真的蛮闲的……)(我真的蛮闲的……)

P3、P4、P5:初一晚自修的时候,别人在写作业,我在写海贼王(我忘了是抄网络上的还是自己写的了……毕竟文风略显幼稚)

现在就是很后悔,当初就应该再多买几包魔法士现在就是很后悔,当初就应该再多买几包魔法士

P6魔法士的海贼王卡片现在对我来说真的是最珍贵的回忆和纪念了(为了收集卡片,不光自己吃还请朋友一起吃的岁月,现在想起来真是“上火”啊)

索大真帅!索大真帅!

P8:当一个穷鬼拥有一个手办(还是索大)的时候会有多高兴,请自行想象。

索大宇宙无敌第一帅!索大宇宙无敌第一帅!

P9:噢~没事,就是一个渣渣最近临的老公,凑个图鸭o(^o^)o

新图:穿这个T去,一个单身狗的话,会不会很尴尬呢┐(─__─)┌

约!想怒唱WE ARE!约!想怒唱WE ARE!

关于海贼王的20年,关于我与海贼王的10年(进行时)还有好多想说的,怕说不完就不说了叭~

感谢尾田这个画漫画的,感谢20年的海贼王,未来继续爱你,我会活久一点的!

乾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