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就是大家俗称的“白衣天使”,让大家觉得光鲜亮丽的工作,其实,每天都很辛苦。

然而,每天日复一日辛苦的工作,还让我从大学毕业的94斤胖到107斤。

毕竟肉是一点一点长起来的,总是认为女孩子身高165好像还可以,自己也不想承认居然胖了,同事口中每天的“小胖妞”,让我意识到了,是不是真的自己胖了。下面体重记录就是我体重的巅峰了。

体重达到人生巅峰体重达到人生巅峰

在后面我就找到了去年科室过年颁奖的照片,简直不敢直视,不知道当时的我是多大得勇气,那个时候我已经快110斤了,还有一张就是跟同事去摘草莓的照片,那个时候,穿的小脚裤,我已经看不出来是两条腿,乍一看大家都以为是一条腿。

科室过年颁奖科室过年颁奖

今年1月份跟同事去摘草莓,简直辣眼睛今年1月份跟同事去摘草莓,简直辣眼睛

后面的时间里面,我就开始在网上、小红书、微博上查看各种减肥办法,健身、节食,我都试过,一直也不敢吃那个口服得减肥药,毕竟自己是学医得,不敢乱吃药,可是没有一个我坚持下来过,反而每次饿的难受之后,吃的更多。

直到今年8月初大概,朋友圈一个卖唯蜜瘦的,说什么不入口 不运动 不节食就可以月瘦5-15斤,让我注意到她了,可能当时真的被胖冲昏头脑了,都没考虑,我就自己立马拿了一盒,才用3天就瘦了3斤,当时立马就决定,就入了代理,从最低得做起得,当时就是纯粹就是想着自己用便宜点,一盒用下来,让我也很惊喜,瘦了快10斤,同事见面都说双下巴都没有了,让我更坚定了,就开始了自己边卖边用,自己减肥过,就经验更多,每次都把自己得经验去分享给顾客!每次都能一群减肥小仙女们聊天,特别开心!

这是使用15天得对比照这是使用15天得对比照

每天敷包得过程每天敷包得过程

第一盒记录有点乱第一盒记录有点乱

这是已经瘦到97斤得我,为唯蜜瘦拍照宣传这是已经瘦到97斤得我,为唯蜜瘦拍照宣传

越看瘦下来得自己,越喜欢,果然,女孩子,还是要瘦一点,毕竟这年头,得先看外在,才看内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