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猫的缘分要从童年说起,猫是我童年的玩伴也是我的家人,是它陪伴着我一起长大,从小我就喜欢小动物,小时候养过一只黄色的狸花猫,她是我从副食商店抱回家的,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妈妈带着我去副食商店,我发现在橱窗里趴着一只猫,售货阿姨和我说它是被遗弃的,看着我很喜欢就和我说你可以把它带回家,当时的我别提多高兴了,零花钱全部买了火腿肠面包,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它,就这样我拥有了第一只宠物猫

(这里重点标注一下,因为那个时候小不知道猫咪能吃的东西是什么,现在有很多牌子的猫粮啦,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爱宠)

长大以后,我有幸接触到了纯种猫繁育,我记得第一次接触德文卷毛猫,就深深的被它卷曲的毛发和精灵般的外貌所吸引了,像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精灵仙子一样🧚‍♀️,在更近一步的相处中我发现德文卷毛猫和其他品种猫不一样,性格超级粘人,完全没有了喵星人的高傲,常常喜欢站在你的肩膀上。用它的脑袋蹭你的脸[害羞]在深思熟虑之后,我选择繁育我最爱的~德文卷毛猫

(这里也重点标注一下,繁育的路上永无止境,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要学的知识太多了,所以奉劝那些要加入繁育事业的小伙伴们,多多学习繁育知识储备能量)

就这样在2014年开启了我的繁育之路,一路走来有苦有甜,让我很欣慰的是我繁育的小猫,在各大协会的赛场上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未来我会继续努力繁育更多更好的德文卷毛猫,我也很感谢那些认可我,选择我猫舍小猫的朋友们,更加感恩命运让我与猫结缘,能从事我最爱的猫咪繁育事业,真的很幸福!!我和猫咪有个约定,不管是十年还是将来更多的十年,我们一定要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