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感受烈酒的酐畅淋漓,也有人喜欢品味低度酒的轻柔微醺。同样,有人能承受烈酒的辛辣浓烈,自然有人不胜酒力又喜欢小酌怡情。酒量不好又想喝酒?唯有既能满足大家想喝酒的心愿,又不至于烂醉如泥。

果酒由于其酒精度数比较低,口感有比较好,是十分适合女性的一种酒,尤其是包装那叫一个清新唯美!但是面对种类繁多的果酒产品,你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吗?

目前大家所知道的果酒一般是分为两种:配制果酒和酿造果酒。

配置果酒就是极少的水果汁加酒精加其他的香精色素等,这种酒虽然在颜色和口感上迎合了绝大多数人,但是却没有了果酒应有的最原始的味道和营养成分。

酿造果酒却是全部用水果发酵而成。除糯米,酒曲,水是不添加任何其他原料的,这样原汁酿造的果酒口感和颜色更为自然正宗,而且保留了水果的营养成分。

果酒色素鉴别——果酒应该是天然色素,添加了人工色素的酒只需要在酒杯里放入几张纸巾,酒变清了带便添加人工色素,颜色不变代表为天然。

果酒酒度鉴别——我国国产果酒的酒度多在8~15度范围内。

国内果酒的发展时间还不够长,只有短短的十几年,而市面上觉大多数的果酒都是配置的果酒,因为配置的果酒成本低,卖价也低。

而原汁酿造的果酒跟其水果的出汁率有关,其成本就会高出很多,所以对于购买果酒不要贪图便宜,便宜的果酒一定不是好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