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消息,10月新番即将登场,日媒アニメ!アニメ!统计得出了本季的最受期待作品排行榜,赶紧来看一下吧~。

【2019年最受期待10月新番排行榜TOP10】1位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2位 『花牌情缘3』3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4期)』4位 『心理测量者3』5位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罗尼亚-』6位 『七大罪:诸神的逆鳞』7位 『偶像活动ON PARADE!』7位 『食戟之灵 神之皿』9位 『刺客守则』9位 『一弦定音2 』

和往年一样,本季最受期待的新番基本上还是由人气续作占据主导作用。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反而是如《佐贺偶像是传奇》、 《宝石之国》、《冰上的尤里》等这样的新作。

所以之前有粉丝提到M酱会推荐什么作品,M酱推荐的肯定不是上面这个榜单,本季很有可能成为黑马的作品M酱猜测会是《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慎重勇者~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等异世界题材作品,获奖作品《非洲的动物上班族》、《非枪人生》后劲会很强,而《战×恋》、《XL上司》等福利向作品如果没有被屏蔽应该很容易成为话题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