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附上一张近期深以为然的图片,我们必须把我们所认为的“努力”变成日常,让它就像吃饭睡觉那样简单,才能坚持很久很久。

为什么打算在今天写这篇文章呢?可能只是因为今天很闲,就来总结一下近期的生活吧!起初两点一线的上班,下了班做饭、瑜伽、拉伸按摩、护肤,最开始让我觉得很规律,很舒服,但时间长了总是觉得无聊,还是想找点事充实一下自己,经过几天的比对以后终于在公司附近找到一家还算不错的普拉提会馆,宣传上说的很牛,普拉提塑型效果很神奇什么的,包括会馆里的普拉提塑身机,据说是孙俪同款,很贵很贵,嗯上了几节课以后我的感觉就是,强度太小了!如果就靠上这个课想要达到我的理想身材基本不可能,或者需要三五年以上,而且收费非常贵,个人觉得还是需要自己去大强度训练,有条件的话以后可以找个私教规范下动作。所以我还是放弃了外面这种培训机构,服务或者环境再好也没有用。这期间,我去了一次北京,特意跑到空总医院把脸上的痣点掉了,没错,是特意,因为空总的皮肤科是国内最好的,毕竟是脸,因为这个皮囊我要用一辈子,我必须谨慎。目前结痂刚脱落不久,还有比较明显的印,希望能快快的好起来~🙏 。北京行见了很久不见的闺蜜,发现大其实家都有自己的苦,只是大家都长大了,喜欢把黑暗留给自己,把光留给别人。我永远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因为我爱漂亮,如果你见过我哭了,见过我最不漂亮的样子,那么你一定是我在这个世界很少数的,重要的人。重要的人太少了,要好好珍惜。

  因为点痣,北京行没去成工体一直是我和跳跳鱼的遗憾!下次一定要约上!虽然你有一个男朋友,但是我可以有很多小哥哥!哈哈哈~。北京回来后,更加注重养生了,因为点痣后有忌口,每天要多吃水果和维e胶囊💊 ,一天保证13杯水,同事都说我太累了,我的所有都在计算之内,但我觉得一点也不累,我没有把这些“规矩”看成任务,我觉得它就是像吃饭睡觉那样,我在把它变成日常和习惯,嗯我在准备做一个好的母亲,一个有着良好的三观、思维方式和习惯的母亲,为我的孩子以身作则。这中间和领导吵过一架,我想认真的把课程的每一个环节编好,好的地方我会听取改正,我觉得不对的也会据理力争,如果是就事论事的吵架,我不觉得有什么,工作不是私交,有什么说什么才是最快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最重要的是,对方是否也这么觉得,我不知道,不过我不在乎,通过这一年的经历,我觉得人不要太过于情感细腻,尤其是女孩子,这样就会有太多牵绊是你自己找给自己的,放轻松,你越看得开,才能越快乐,走的更远,也更容易放下,这才是真洒脱,洒脱不是真的不在乎,更不是放纵,而是宽容的把往事放在心底,平静的过之后的人生。你所经历的一切,好的坏的,都将成为你的一部分,你总得学着与他和平共处,不是吗。因为接下来我的打算太多了,要做的也太多了,所以不仅要好好工作,还要赚点外快,所以我接了十一车展,白天穿着高跟鞋接待,晚上去酒吧兼职,真的好累啊,不过好在我好像天生可以用两种方式看待任何一件事,当我身边的人说,天呐!还有三天才结束呢!我说,就三天啦!你看!一半都过去了!,你看!好快啊!45分钟都过去了!我们就只有15分钟了!我认识了好多新的人,很漂亮的小姐姐,好看的小哥哥,我好开心啊,我觉得我的日子丰富而有意义,如果你选择了,就不要抱怨,你可以不选择,那就不要后悔。直到昨天结束,两点钟回到家,把自己放倒在床上,今天才感觉真的太累了,躺了一整天,刷着韩剧、点着外卖、收着钱!,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对我以后的男朋友说:“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如果你来了我会更幸福,如果你走了,我也能过得很好,我会怀念你,但也会有新的生活,我会尊重你,而你也会尊重我,无论我们是否在一起,因为我,值得你尊重”。我们都是人类,会有难过、纠结、自私…,会有不想说话的时候,也会有负能量爆棚的时候,但不就是这样嘛?我很高兴生而为人,所以我会做一个快乐的人,治愈自己,也能治愈别人。人生是一场自我修行,在一场场挫折里参透、领悟,最终变成一个平静的人,但是永远不要丢掉你的可爱,不要被任何人夺走你的光。知世故而不世故就是这个道理,单纯与美好不是无知如白纸,而是我长大了,懂得万物规律,却选择做这样的自己。我爱你,姑娘,在我的心里,我是最好的自己,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人生本是一场自我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