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整形那些事,吸掉了妈妈臀和大腿内侧脂肪后,不论是穿裤子还是裙子都好看太多啦,虽然体重没掉,但是视觉效果就是瘦了好多,因为有型了,而且我本来也比较矮,如果胖了的话,应该是不忍直视的 术后住院两天就出院啦,老老实实穿了一个月束身裤和束身衣,这非常重要,很多宝宝害怕抽脂后会坑坑洼洼不平整,这就和术后恢复,也就是穿束身衣有很大关系,我是每次术后都会穿一个月束身裤或者束身衣,所以即使第一次吸脂效果不好,但是也没有出现坑坑洼洼的情况,一个月后就只需要晚上睡觉穿着就好啦。

第三次抽脂,就是我这遗传的粗胳膊啦,忍了快二十年了 和上一次一样,也是术前和医生认真沟通,并且告知我这是遗传的粗手臂,不是后天吃吃吃的结果,这才知道,原来遗传的脂肪比后天吃吃吃出来的脂肪难抽……具体原因我也不是很懂 ,手臂算是比较小部位的抽脂,有些女生会选择局麻,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全麻,我知道我是肯定忍受不了局麻抽脂的痛感的,那些局麻抽了手臂的女生绝对都是汉子,佩服!! 手术很快,全程一小时就结束了,术后的效果呢,还行吧,没有很细,但是绝对是看不出有拜拜肉啦 之后再通过健身紧致塑形后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以上三次吸脂都是全麻哒,因为我很怕疼…… 很多小仙女们最担心的应该就是吸脂后会不会坑坑洼洼,会不会有胖回去了。

第一个问题,现在的整形,吸脂这样的手术已经很成熟啦,只要术后好好穿束身裤,束身衣,是不会出现皮肤不平整,坑坑洼洼的情况哦。

第二个问题,吸脂虽然比起其他减肥方式快速直接的多,但是也算不上是一劳永逸,即使是抽了几千毫升的脂肪也扛不住后期无所谓的暴饮暴食胡吃海塞,对自己身材有要求的小仙女们,平时还是要好好注意保持身材,控制饮食哒,这样才可以保证吸脂效果持久。

还有,溶脂我也打过一次,也是大腿内侧的肉肉,我真是恨透了大腿内侧的肉肉,穿裤子巨丑,不过那次溶脂打的真的没用,肿成猪头,穿不了裤子,而且巨疼,溶脂一般打三次或三次以上才有明显效果,但是打完第一次我就打消了溶脂的念头…… 总之这辈子不可能再打第二次溶脂了,与其花那些恢复时间还不如抽脂来的快速有效!

还有一些宝宝想做面部吸脂的,不过我没有做过,所以没什么经验,但是面部溶脂最好是搭配提拉紧致的项目一起做,像黄金微雕这种,因为面部吸脂后不能像身体那样穿束身衣,所以术后的紧致比较难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