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医院保证安全,好的医生保证效果!想了解国内整形医院、医生、项目、案例、价格等情况,如需推荐意向地区排名前三正规医院医生私信 慕妈

近年来由于各个方面压力,生活条件改变以及缺乏运动、生育后导致腹部组织松弛,脂肪聚集等问题

近年来由于各个方面压力,生活条件改变以及缺乏运动、生育后导致腹部组织松弛,脂肪聚集等问题腹部整形近年来由于各个方面压力,生活条件改变以及缺乏运动、生育后导致腹部组织松弛,脂肪聚集形成腹部肥胖逐渐增多。腹部肥胖不但令身体缺乏线条美,同时减少了穿衣搭配的选择。重视腹部肥胖的成因可透过不同的方法令身材重现。

​​

1.抽脂手术

抽脂手术是利用管道将身体内脂肪组织抽出,达到改善体型的目的。手术适用于局部脂肪聚集而没有腹部松弛的患者,抽脂并非减肥方法的一种,所以,抽脂手术对于体重长期控制在理想范围内患者才能起到最大术后效果。

时下抽脂有多重手术方法,如负压抽脂、超声波溶脂抽脂,复试震动抽脂,水刀抽脂,各种术式手术适应症不同,医生会根据各患者具体情况选择不同手术方式。抽脂手术需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

手术时间一般每部位需要45分钟,术后需穿着塑身衣,以帮助皮肤收紧,2-3天可恢复简单工作。臃肿于1-2周内减退。体型可在几周内得到改善。

常见的手术副作用有肿胀、淤血、皮肤表面不平整、局部皮肤麻木感。少见副作用有麻醉过量,脂肪栓塞及腹膜伤。选择正规专科手术医生及在适当医疗机构会减少副作用发生。

2.体雕腹壁拉皮

腹壁拉皮手术适用于有过度皮肤及肌肉松弛患者,原理为用手术线将松弛的腹部肌肉拉紧, 然后将肚皮向下腹部收紧同时将松弛皮肤切除,术后会留下一条较长瘢痕,由于可被内裤遮盖,可达到术后瘢痕不不易显露。

手术需在全麻下进行,耗时2-3小时,术后需住院3-5日,同时需穿着塑身衣六周。

3.射频紧肤

射频紧肤适用于腹部只有皮肤松弛而没有肌肉松弛或过多脂肪聚集患者。利用射频将深层皮肤加热,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收紧,减少皮纹。

治疗后会有轻微红肿,但不影响工作。红肿可于1-2天后消退,效果可维持1-2年。

4.妊娠纹

妊娠纹是由于妊娠期激素分泌泌影响,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蛋白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在皮肤上留下的不规则波浪状红色条纹。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也可能出现在乳房周围,大腿内侧及臀部后腰部。

分段式激光换肤可有效改善妊娠纹。通过脉冲分段激光在真皮内制造大量极细微密集热作用, 使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修补妊娠纹及紧致皮肤作用。激光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微红肿,但不影响正常活动。红肿可在3-5天内消退,治疗需间隔6-8周,经3-5次治疗会有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