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最适合吃蟹啦!但是像我这种懒人更喜欢蟹粉蟹肉面这种不用动手剥的阿哈哈哈

👀朋友推荐的蟹粉面,说是全上海最最好吃的蟹粉面了,刚好在附近,有空就过来拔草了,果然我的好姐妹👭没有骗我绝对是我吃过全上海最好吃的蟹粉面了。

🐰🐻🐰🐻进店被门口的line玩偶可爱到了,装潢小而温馨,干净又明亮,没想到周一人也还挺多的。不过不用排队很久,五分钟就等到了

🦀️🦀️🦀️蟹粉面上场的时候真der闪闪发光!!铺满了蟹粉蟹膏蟹肉,还有量多得实实在在的虾仁。配了驱寒气的醋汁和姜茶,吃螃蟹确实要记得驱寒呀!很多人都会忘,店家这一杯姜茶就特别贴心了

🍤🍤🍤虾仁好新鲜,QQ弹弹吼吼吃,这量也太多辽!根本就是一口面拌着两三颗弹牙的虾仁。🥰我满足了🥰

🍜🍜🍜面面是包裹在蟹膏蟹粉里的,一定要拌匀,我笨手笨脚的稍微有点难拌🌝为了保证每一口面都包裹着匀称的蟹粉我努力办了一会儿。一口咬下去,🤣🤣🤣好幸福啊!丰盈的蟹粉蟹膏裹着劲道的面面,搭配醋和姜茶一点也不会腻!

🙂说好要减肥的呢??我一个女生吃光盘了(只能安慰自己我好乖哦,为环保事业献一份力),是真的好好吃哦,吃到盘底发现还有好多蟹肉,这份面真的很实在了!

❗️店名儿:友达面馆

❗️地址:民和路171号(民和路与平型关路交叉口,108创意广场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