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最近伊姐追了一档综艺《beauty 小姐》才知道这些女明星们,为了减肥瘦身对自己真不是一般的狠啊。

那么今天就和伊姐看看各家明星都是如何减肥的吧!

说到减肥,伊姐认为张嘉倪最有发言权,她在节目上也曝光了自己的减肥方法。

这种方法就是泡脚,“高温热水+高度到小腿的泡脚桶+放有姜枸杞党参和艾草的中药包,每天泡三十分钟,泡到全身出汗”。

张嘉倪的减肥方法虽然见效慢,但非常健康,不到一周就可以瘦8斤,而且还不用饿着肚子。

连在场的大s都惊讶了,现在很多的女孩都喜欢减肥,将自己饿瘦然后再暴食暴饮,这样的恶性循环身体会越来越不健康。

所以,伊姐也觉得张嘉倪的减肥的方法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一下,泡脚是一种养生的好方法,同时也可以去除体内的湿气,可以说非常健康了。

大S长期尝试用各种奇怪的方法维持身材,据说她年轻时为了瘦,拒绝是肉食,只吃少量的水果和蔬菜。

生完孩子以后,徐熙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减肥,这一次食谱比以前似乎”健康”了一点。

大S这种就是典型的低碳低脂饮食,正常摄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了解大S都知道的,除了调整饮食以外,大S还会坚持运动,每周安排像瑜伽、普拉提、伦巴等,每次运动都在一小时以上,饮食+运动都是非常健康的减肥的方法。

马思纯在竞争”黎吧啦”一角时,虽然长相和气质都得到过作者的肯定,演技也不错,但试镜时还是因为太胖而被淘汰了。

马思纯是一个不轻易认输的人,为了拿下这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她不惜用近乎自残的方式开始减肥——每天只吃很少的食物。

有空时就疯狂运动,感觉快撑不住了,就喝平时被普通人用来缓解头痛和肚子痛的药水。

这种堪称惊悚的减肥法效果倒是很明显,马思纯短短十几天就瘦了八公斤,在拍摄过程中为了上镜效果更好又减去五公斤,终于成功演绎了这个角色。可以说真的很拼命了!

近日,范丞丞在一个娱乐媒体上直播曝出自己减肥的方法,三天就可以瘦17斤,这个效果也实在是有点惊人。

范丞丞自己说道减肥方法:自己在工作的前是不吃饭的只喝黑咖啡,吃鸡蛋的蛋白。说白了也就是饿瘦的,范丞丞还贴心的说这种方法很伤身体不建议大家采用这样的方法。

范丞丞的那种减肥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大家还是要理性减肥喔~

我们普通人不像明星那样,每天都要活在镜头下,所以还是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比较好。

冬季寒冷,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妹子们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长胖,但是脂肪一般很难减下去啊!但肥又不能不减~

温馨

提醒

伊姐就贴心的整理几点冬季减肥的事项:

1

不管你有多忙,必须坚持运动

只有运动才可以避免脂肪囤积同时快速消耗热量,如果你很讨厌跑步或是剧烈运动,没关系,像骑自行车、跳舞、散步、跳绳、爬山等都可以。

2

把吃的东西都记下

准备一个小本子,像写日记一样每天乖乖的将自己吃进去的食品名称和卡路里记录下来。不久你就会发现自己在无意识中尽量避免了吃那些高热量的食品。

3

管住嘴巴,从现在就开始

相信很多人对蛋糕、糖果、巧克力完全没有抵抗力,但是为了辛辛苦苦减下来的身材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

4

喝够足量水

水有助于支持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帮助去除体内的多余脂肪,当然还可以排毒养颜,所以一定要多喝水!

冬季减肥也要选择对的时间和天气:

5

要注意保暖

虽然冬季做运动减肥的同时可以让身体获得热量,但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冬天减肥一定要注意保暖。进行锻炼前一定要记得热身,如果不做热身运动就开始锻炼,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问题。

6

以有氧运动为主

冬季气候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应该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

最后伊姐当然也要附上适合冬季的运动教程啦~

01

空中脚踏车

平躺,抬起双腿,做踩单车的动作,双腿在空中交叉蹬腿,做够100套。注意动作幅度要大,腿要蹬直喔。

02

哑铃臂前伸

用罐子代替哑铃,一手一个,将手臂后抬,前臂与胳膊上部垂直,感受到后臂拉伸感,收紧腰部,保持肩部腰部一条线,使劲向上举。30组为一套,注意拉伸感。

03

后抬腿式

双臂撑地,一条腿支撑,另一条腿向后伸直,上下运动,左右腿30组,注意收腹感。

04

哑铃臂前伸

用罐子代替哑铃,一手一个,做扩胸运动,伸手坚持5秒,再伸回初始位置,30秒一组,中间休息下,做10组。注意扩胸动作要做到位。

05

侧躺扭转

用双手撑住自己的身子,将左脚弯曲,脚尽量靠近大腿根部。在扭转过程中伸展颈椎、后背、侧腰肌,感受拉力。助身体进入休息状态。做够50组,注意呼吸节奏,调节呼吸频率。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学会呢?

那么赶快躺在瑜伽垫上,赶紧减起来吧!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动刀,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