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航海王》动画初登荧幕,今天,我们已经和《航海王》一起走过了20年

正值20周年之际《航海王》系列第14部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定档10月18日!

本次剧场版动画展现了史无前例的冒险规模,多到不计其数的精彩战斗场面,最恶一代悉数登场带来全明星阵容的狂欢派对!就连许久未见的角色也纷纷露面,狂戳粉丝泪点,全程高燃让人又哭又笑! 

猫眼期待值第一20万想看,淘票票期待值第二30万想看,日本票房第一,海贼王发行量全球第一,并且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百度热度第一,达到3亿贴,动画片超高预期,预期有爆款收益,最后机会,10月18日上映,还不知道怎么参与的朋友加我 \/…亻言~号“ATM5756

真心希望《狂热行动》能够快些上映,追20年了现在有机会成为联合出品人,大L也有点激动啊!快问我拿项目书吧!

重磅!《哪吒》院线票房终破49亿!

院线分账已29倍投资回报!

投5万,分红145万,投10万,分红290万!

同时海外票房之旅再创辉煌!

9月7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澳洲近十年华语电影票房榜冠军!

9月8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新西兰近十年华语电影票房榜冠军!

海外收益继续增长!分红持续增加

参与电影版权认购,一次投资,持续多重回报,就在电影市场!

好项目,及时抓住,电影行业炙手可热,时下《电影产业促进法》的实施,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电影不再遥不可及,接近公众,粉丝,观影人,门槛也不再那么令人望而却步,新风风向,你要把握吗?

想要了解更多电影资讯以及电影投资知识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欢迎讨论交流,有好的项目可以互相推荐。还不知道怎么参与的朋友加我 \/…亻言~号“ATM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