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韩免

我个人认为韩免版本是性价比最高的烟。比如铁塔猫系列、Africa的人猿香蕉 企鹅冰淇淋 象之谜等等都是这个系列的 性价比高 口感也不错 韩国本土免税店都会卖。如下图。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上面分享的回答里会有。

二、日免

推荐万宝路的三款日免外烟。众所周知 日免是所有版本中口感最好的 同样也是价格最高的。

1.日免万宝路薄荷双爆

捏开爆珠 秒杀市面上所有以凉度著称的香烟同时有欧盟版 中免版 韩免版 大家购买时要分辨清楚版本和价格。

2.万宝路dry5柑橘爆

大爆珠+超级薄荷冰橘柠檬味。冰橘柠檬结合薄荷口感纯粹 回笼有清新冰橘香气 尾段甘甜爽口 深受烟民喜爱

3.日免万宝路水蜜桃双爆

烟盒精致。未爆珠前烟气醇和 爆珠后水蜜桃果味 蓝莓薄荷味非常浓烈 冰凉干直击咽喉 薄荷味超凉

三、ice

ice系列是万宝路旗下的 也可以说是万宝路的评价代替款。这三款介绍一下西瓜双爆 清清凉凉非常适合夏天 非常平价的双爆珠 简直不要太划算。另外两款的介绍在开头链接里可以看到~

四、LUCKY STRIKE好彩

好彩非常受欢迎 我爱他是因为他的名字 有些人抽他是抽一种情怀。港版绿好彩也是春娇志明的最爱~

1.欧盟好彩随机爆

草莓 葡萄 薄荷 柠檬一盒4种口味 lucky男孩女孩一定买它 一盒烟当4盒抽 划算。

2.好彩柠檬双爆、蓝莓双爆

在单爆珠的基础上加了一颗薄荷爆 入口更加清凉顺滑 也是我最爱的烟之一 即使不捏开爆珠也是好抽的一批 香味十足。

五、中免

中免介绍一下七星蓝莓爆珠

七星蓝莓爆抽过之后绝对会念念不忘,分为1mg、5mg、8mg。焦油量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点燃香烟 捏开爆珠,一股浓郁的蓝莓味夹杂薄荷味。就像是在吃蓝莓味的口香糖

今天先分享这些 告诉大家外烟的版本以及焦油量是防止新手踩雷。由于外烟制作工艺特殊 所以很少出现造假的情况 但不要一味贪图价格便宜。

真心希望这篇可以帮到大家!

如有咨询,请关注我们的公共微信号,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