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儿D罗杰被全世界尊称为“ 海贼王 ”,拥有财富、名声、权势的海贼,是史上第一也是唯一完成“伟大航路”的 罗杰海贼团 的船长;亦是传说中的大秘宝“ ONE PIECE ”的拥有者。那么我们来看看他的船员有哪些?

小丑巴基

原为罗杰海贼团上的见习船员,与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是旧友。现在是王下七武海的新成员,巴基是个极其有野心和欲望并肯为之去实现的男人。后在 推进城 中协助路飞脱狱成功。顶上之战后,巴基应邀成为 世界政府 直辖 王下七武海 之一。” 四分五裂果实 “的能力者,四分五裂人,身体可以分裂,操控各个身体分裂的部份飞向敌人攻击,但是双脚必须在陆地上,而且其它部位都必须以双脚为中心,并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斩击对其无效

光月御田

和之国光月家族的主君,也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船员,跟随海贼王罗杰一起到拉夫德鲁。和之国光月家族的主君,桃之助的亲生父亲,也是原”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船员,已被和之国将军和四皇·凯多合力杀死。

光月御田一开始是白胡子的船员,后来光月御田被罗杰挖墙脚挖走了,因此,光月御田及其部下猫蝮蛇和犬岚公爵也成为了罗杰的船员。

库洛卡斯

五十二年前曾答应伦巴海贼团船长”花纹”洋基照顾年幼的拉布。

但是在二十八年前,遇上由哥尔·D·罗杰率领的海贼团,被邀请上船当船医,所以暂时离开拉布上了罗杰的海贼船,并替哥尔·D·罗杰治理患疾,以确保他能完成伟大航道的旅程;由于库洛卡斯也想到伟大航道打听伦巴海贼团的下落,故答应上船。后参与过25年前的”艾特·沃尔海战”(漫画第0回,OVA第23集 《强者世界》前传)。在罗杰解散海贼团后,库洛卡斯回到双子岬,并将伦巴海贼团不知所踪的结果告诉拉布。

但是拉布依然不听劝告一直在撞着红土大陆,想要见到主人……直到路飞一伙人到来,保护了拉布并和拉布立下新的约定之后,拉布才镇定了下来。

斯巴克‧贾巴

原罗杰海贼团船员,带着墨镜绑着马尾,在艾托沃海战与罗杰一起并肩作战。

红发香克斯

是路飞最尊敬的人,四皇之一。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有犹如大海般的心胸。能忍受别人对他的一切侮辱,就是不能忍受他人欺负和侮辱他的朋友。为救路飞损失一条手臂,从此就没再和鹰眼决斗,但是实力仿佛更胜从前,是少数心中还留存这正义的海贼,眼睛上的伤痕疑似现任四皇之一的黑胡子留下的。

身为四皇之一,拥有霸王色霸气,而且到目前为止,还只有他的霸王色霸气可以直接造成实质性的物理伤害(白胡子船边上由香克斯霸气直接震裂),曾为罗杰海贼团见习生。

世界第一剑豪鹰眼曾与之一战名震大海,单凭剑术与米霍克不相上下。当年为救路飞被近海之王咬断一条手臂,仅凭借霸气的威慑瞬间击退近海之王。和白胡子拼斗时把天空一剑劈开。顶上战争时成功阻止了凯多去袭击白胡子海贼团,在顶上战争最后以强大的气势和实力阻止了战争,实力十分强悍。

达格拉斯·巴雷特

达格拉斯·巴雷特,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ONE PIECE STAMPEDE》中的角色,外号“魔鬼后嗣”,曾经是哥尔·D·罗杰的船员,被称为『“鬼”的继任者』的豪杰。实力极为强大,连罗杰海贼团的同伴都称其为“怪物”。罗杰被处刑后,海军不断缉捕罗杰海贼团的残党,巴雷特也被收押至推进城LEVEL6。后在黑胡子引发的骚动中逃狱,被称为「史上最恶的越狱犯」。

巴雷特过去曾是军人,年纪轻轻便奔赴战场,实力极为强悍,被众人拥为“英雄”。可是,以某个事件为契机,从军队辞职。后与罗杰相会并登上了他的船,作为珍贵的战力活跃在那个时代,在当时他就与副船长雷利相当,但巴雷特并没有感到骄傲,反倒是加强训练,打算成为这个世界的最强者,现今其超强的实力甚至无限逼近了海贼王。不过,在罗杰死后,他就走上了歪路。

冥王雷利

“冥王”西尔巴兹·雷利是漫画《海贼王》中的角色,别号”海贼王的右腕”,原 罗杰海贼团 的副船长,在海贼团解散后留在香波地诸岛当上膜工匠;在蒙奇·D·路飞与伙伴分散期间作为指导他使用”霸气”的师父。

年轻时的西鲁巴兹·雷利因为自己家被烧毁而四处游荡,并以偷来的一艘小渔船为家,某日他飘流到一个港口,因缘际会下遇到尚未出道的哥尔·D·罗杰,年轻的哥尔·D·罗杰经一番自我介绍后,并问雷利”要不要与我一起把这个世界搞的天翻地覆啊?”西尔巴兹·雷利虽然觉得这个想法很可笑,但最终还是成为了罗杰第一个伙伴 。

从前在海上遇难时因故被当时还是孩子的小八所救 。

他以罗杰海贼团副船长身份参与25年前的艾特沃尔海战,在罗杰被处刑时,他并没有出现在围观群众当中,20年前从报道中得知金狮子逃狱的消息 。罗杰海贼团解散后,他舍弃了”海贼王之右腕”的称号,定居香波地诸岛担任上膜工人,成为了一个爱赌博的老头 。

至于猫蝮蛇和犬岚公爵其实应该和光月御田算一起,小编就整理出来这么多,欢迎大家评论指正。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