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完结也代表着新时代的继续,这不,博人传的播出依然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于这部新剧,似乎很多漫迷并不领情,因为很多人认为疾风传之后再无火影,这也就是为什么它可以成为动漫界的经典的原因了。

我们不谈博人传,来说说疾风传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卡卡西为什么没有保护好琳?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卡卡西知道了面前的面具男就是儿时的伙伴宇智波带土。面对这个人,卡卡西一点也提不起劲来,因为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带土明明牺牲了,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卡卡西一心想了解事情的始末,带土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种种问题同步出现在脑海里,不知所措。看到鸣人再跟他对战,自己却慌了手脚,在旁人看来似乎有点LOW了。

从两个人的对话来看,带土之所会变成这个样子,全败卡卡西所赐,因为他亲眼看到卡卡西把琳给杀了。对于那么善良的带土,看到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坐视不管?此时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了出来,万花筒写轮眼就开启了。

琳蜜卡琳蜜卡

琳蜜卡琳蜜卡

琳蜜卡琳蜜卡

琳蜜卡琳蜜卡

琳蜜卡琳蜜卡

琳蜜卡琳蜜卡

其实带土知道琳是被利用了,当时有人设计将尾兽封印在琳的体内,以便回到木叶村后实现尾兽暴走。在无奈的情况下,卡卡西只能杀了琳。其实这个场面挺感人的,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好友,他们因为某些事情而不得不作出这种生死相搏,真的是感到怜悯。

如果你是带土或者卡卡西,你看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做呢?估计也会跟他一样吧!卡卡西为什么没有保护好琳?动漫中,带土在被巨石砸中之后,他分明摆脱卡卡西要照顾好琳,可是为什么没有做到?甚至还杀了琳,其原因是多方面的。

第一:斑的计谋导致的

如果说带土是boss,那么也是一个蝉,后边还有螳螂呢!而螳螂就是宇智波斑。斑为了能利用带土,他计划了让卡卡西杀了琳这个事情,并且恰巧让带土看到。在愤怒之下,失去了理性,所以才会激发出带土的力量,并且坚信斑的意志。

第二:卡卡西这么做也是无奈

从卡卡西的角度来看,知道了琳体内有尾兽,同时也知道如果把琳带回木叶,那么如果尾兽暴走必然会祸及无辜,此时木叶的伤亡会更加惨重。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只好痛下杀手。虽然带土看到了,感到伤心,然而卡卡西未尝不是这样的心情呢?

第三:琳自愿牺牲自己

从琳的角度来看,她深知自己对木叶村的威胁是什么。在木叶村里,既是自己的家乡,也有自己的同伴,怎么可能忍心变成尾兽去攻击他们呢,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只好拜托卡卡西杀了自己。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欢迎朋友们的点赞、关注和转发。码字不易,请小伙伴们高抬贵手给个鼓励和支持,在此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