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吃过很多种的饼干,还会偷偷的用自己仅剩下的几块钱,不为别的就为了放学回家的时候买一点小饼干。每天回家的路那么长,一路上都是靠着吃小饼干撑过来的。每天一放学就冲到小卖部买心心念念的小饼干,然后开开心心的边吃边回家~那些陪伴你度过童年的小饼干你还记得吗?


第一种就是Tango咔咔脆威化饼

层层酥脆,浓郁醇香

小时候感觉什么都好吃,而脆脆的威化饼迅速的俘虏了我们的心。它们多样的口味,再加上酥脆的表层,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以前都是在超市买的,现在通常都是网购,而且网购还经常有活动促销,一买就是一箱哈哈哈。平时看剧或者下午犯困的时候都可以吃。吃过威化饼的都知道饼干越脆越好吃,不脆的威化饼干是没有灵魂的威化饼。

第二种是亲滋味手工鸡蛋卷

蛋香浓郁 层层酥脆

糖酱对各种蛋酥卷都没有办法拒绝,家中常备的康师傅蛋酥卷更是一箱一箱的买,最近发现这款手工鸡蛋卷真的好吃到爆,比起康师傅更多了一丝丝蛋香味,而且还不是那么腻,当早点下午茶再好不过!


第三种就是旺旺雪饼

这种饼干在过年过节的时候,会有人走亲戚提着旺旺大礼包,这里面一定会有一包旺旺大雪饼。最喜欢拆开这种大礼包。里面会有很多好吃的品种。相信大家都吃过旺旺大雪饼,它是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的一种饼干。就连现在也会有很多人会买这种旺旺大雪饼,不得不说这种饼干吃了会上瘾的饼干,买了还会买,吃了还想吃。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吃。


第4种是tango蜂窝威化饼干

小麦醇香 层层酥脆

网红经典零食——咔芙尔蜂窝威化饼干,简直不要太好吃!!口感层次丰富 ,香喷喷的蜂窝状酥皮、饼皮上裹着细腻的焦糖,一口一口的吃下去,享受每一口带来的清新麦香味,生活都跟着完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