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类固醇吧

www.leiguchunba.com

简单实惠的CYCLE组合

以下组合对于大学生朋友及经济状态紧张的朋友绝对是绝佳的方案,当然任何东西便宜但就不一定代表效果不好。相信我对于一个菜鸟C来说是非常OK的!

减脂类:

1、氧雄龙+克伦特罗:

氧雄龙可以提高力量,硬化肌肉,氧雄龙没有任何副作用,而克伦特罗不属于类固醇,这个简单组合你不需要PCT!所以非常实惠。

而氧雄龙在减脂期间与克伦特罗绝对是非常好的搭配。氧雄龙在减脂期可以帮你有效的保持肌肉量并且燃烧脂肪。而科伦有助于我们精力充沛,同时加快新陈代谢,为肌肉提供更多的氧气让肌肉更好的工作,减少脂肪堆积。

2、康力龙+克伦特罗:

康力龙有很好的收干效果,它能产生肌肉硬度,让肌纤维密度更高。与克仑特罗搭配时,可以在燃脂的同时获得爆裂的血管的效果。克伦提高代谢的同时另一方面则促进了身体对康力龙的吸收。

增肌类:

大力补+克伦特罗+美睾酮:

大力补绝对是增加纬度和肌肉量的经典选择,一个大力补和克伦特罗、美睾酮的组合循环绝对称的上是一个伟大的选择!克伦特罗提供了大量的能量和耐力,而大力补将帮助你增加力量和肌肉。并且克伦特罗的加入可以降低大力补的服用量而不会降低大力补的效果,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组合   ,克伦特罗会给大力补增加buff,本身需要每天50mg的摄入量,有了克伦特罗的配合只需要30~40mg就够,而美睾酮的介入可以让你提高自身睾酮的利用率,更进一步强化增肌效果!

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减轻甚至避免副作用的产生,并使效果最大化,千万不要自己乱使用。

更多详情请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微信:3557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