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日广场真算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

团队想法很多很有趣

没有电影院真的难受

很难让本电影狂魔找到要去的理由

甜品节倒是去逛了逛

稍微差了那么点意思

(主要是记性太差忘记抢试吃通行证)

倒不如去对面探个店

迷离

        撇去个人口味的问题,这里的纽伦堡全日早餐真的值得试试,是不是正宗德国风情不好说,但就味道来说确实可以,香肠培根都煎得刚好不会太焦,蘑菇稍微淡了点但尚算可以,沙拉都很新鲜,法棍倒还好不至于到难以下咽的地步不过就是硬(这是法棍本人的问题啦),如果可以选荷包蛋炒蛋可能会更好。

纽伦堡全日早餐纽伦堡全日早餐

        爆浆芝士蟹柳三明治让我想起了Cookyoung也有同款,但我觉得这个赢在了脆皮多士上,加上浓香的芝士蟹柳味十分诱人,而中间的玉米粒又恰好解腻,整个吃下也不至于太饱。

爆浆芝士蟹柳三明治爆浆芝士蟹柳三明治

        同样是三明治芥末吞拿鱼三明治就差了点,店主姐姐有问能不能吃芥末她可以多加点,但我表示正常放就OK之后发现芥末味确实淡了点哈哈哈,不过也好不至于会呛到,吃起来就是正常面包+生菜+火腿+吞拿鱼的味道,这几个东西不太配合,就是切碎放一起的感觉,应该需要再调整一下。

芥末吞拿鱼三明治芥末吞拿鱼三明治

        被某点评上图片吸引点的双重芝士培根法棍稍微差那么一点点,法棍干硬的口感几乎抢夺了所有味道,以至芝士培根番茄其实存在感不太强,留在记忆中就是很难嚼硬法棍,可能真的是我不喜欢法棍的问题,个人觉得一般。

双重芝士培根法棍双重芝士培根法棍

        韩式炸鸡其实不算太吧哈哈哈,可以理解为不辣的麦辣鸡中翅放大版,很香脆也很大只,酱汁是茄汁加蒜蓉煮出来的,酸甜中带点蒜香味我觉得可以,好吃。

韩式炸鸡韩式炸鸡

        同样是鸡,辣味鸡肉卷的命运就比较惨了,个人感觉真的有点辣鸡,首先卷皮不热粉感很重就是存货拿出来的感觉,而鸡肉本人就很咸没有辣味,配上萝卜生菜啥的也不是很搭,里面的也很突兀味道有点怪,我不喜欢。

辣味鸡肉卷辣味鸡肉卷

        店里写着好好吃饭所以我也好好地试了两个饭(没有试过意粉好像有点可惜),看起来比较新奇的汉堡肉饼饭实物有点“美韩混搭”,汉堡肉其实不是老麦那种一片过的肉而是剁碎的肉饼,虽然是就着芝士和酱但吃起来还是有点蒸肉饼的feel哈哈哈,但混合着像芝麻紫菜萝卜生菜这些配料一起吃还是很有趣的,我觉得可以。

汉堡肉饼饭汉堡肉饼饭

        另外一个试的是猪颈肉咖喱饭,可能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把柠檬汁挤了进去之后感觉有点太酸了,你们吃的时候手轻一点,而咖喱其实一般都比较稳,只要不太稀太咸就OK,所以这个也是OK的水准,没有好吃到飞起但也是可以吃的,稍微挑点刺就是可能怕猪颈肉太老没煮很久,但个人感觉好像不太入味,感兴趣可以点吧。

猪颈肉咖喱饭猪颈肉咖喱饭

        喝的话我也是跳过了咖啡类,所以不作评价,而某点评比较多人推荐薄荷泰柠苏打冰摇薄荷泰柠的区别是?)味道跟我想象中差不多,柠檬和薄荷味都不算重,喝起来比较清新不会太甜;而超级水果茶跟我想象中稍微有点出入,茶味会比较重一点不太有“水果”Feel(天啊我在说什么),也是OK的啦安全的选择。

薄荷泰柠苏打薄荷泰柠苏打

超级水果茶超级水果茶

        总的来说这家店还是有小惊喜到,无论是价格还是氛围都有种亲民感,真的就像到了别人家里作客的感觉,可能味道真的不算十分完美,但相比某些做作又高价的所谓“日式粮食店”有诚意得多,刚好在附近的不妨过来试试。

        地方不大算上两个吧台位可能就坐十来人,日式简约风看起来还是很干净舒服的,沙发位坐着舒服但是吃东西可能就有点难受,总体来说还是OK的。

        相比于同类型的店来说价格不算贵,人均50左右能吃能喝够饱了,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两个姐姐都很亲切啦,出菜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掉了块三明治也马上给我们做了新的,点餐的时候会推荐菜品也会提醒数量,不过出菜也真的是有点慢,毕竟就两个人,所以可能来试的话建议预留多点时间。

中山市  东区  康乐新村49号之一

(就在假日对面公积金旁边,很好找的,路边不好停车最好还是停假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