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金莲发现大多数女性在产后都会出现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比如肥胖。这是由于怀孕期间补充各种营养导致的。荷尔蒙导致皮下脂肪增多,从而保护母体和宝宝的安全和营养补给。因此在生产后,无法快速恢复产前的体重。

不少宝妈也担心身材会走样,没办法穿喜欢的衣服。尤其是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妈来说,很多体重即使可以恢复,但体型却没办法回到过去的状态。这与骨盆的变形有直接关系。那么产后如何护理骨盆呢?下面赛金莲为大家讲解关于骨盆护理的关键知识点。

赛金莲:产前产后盆骨对比图赛金莲:产前产后盆骨对比图

一、导致骨盆变形的因素

赛金莲经过分析得出结论:骨盆之所以会变形,其实很大部分是由于生产导致骨盆变宽,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因为不少人坐姿都不太正确,或者经常久坐不动。而且不少产妇偏食导致营养摄取不均衡,再加上经常有不良的一些姿势,骨盆难免会变形。

二、骨盆变形的危害

骨盆变形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胯变大了,这让不少宝妈很失落。以前觉得美美的衣服都没法穿了,即使穿上也没有以前的效果了。但其实,赛金莲发现骨盆变形不仅仅影响身材,尴尬的问题还多着呢,比如尿失禁就是一种。这其实是由于生产时候盆骨变宽造成的,盆骨的变宽会让私处也变松弛。相信不少宝妈会发现自己一提重物,私处就开始出现尴尬问题,漏尿是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状况。它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比如逛商场的路上,在和朋友聊天时候,打个喷或者咳嗽的时候……

这可难为了宝妈们,辛辛苦苦生完孩子想出门,一出门就避免不了“尴尬”。这该如何是好?于是不少宝妈开始考虑做手术或者买一些产品进行改善。但是做手术风险比较大还需要调养时间,宝宝离不开宝妈怎么办?

赛金莲:产后女性的守护者赛金莲:产后女性的守护者

别着急,赛金莲的推出就是为了帮宝妈解决这个问题的。赛金莲经历了长久的研发过程,最终选取具有“植物韧性王”、“日本植物之王”称号的三仙矛草。同时添加了蜂胶、藏红花、当归等珍贵草本植物,成分天然、安全、温和。不仅能缩阴紧致,还有抗菌消炎和滋润活血的功效。

宝妈们在关注宝宝健康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自身的护理。赛金莲作为女性的“秘密”守护者,深知私处是身体健康的重要一环,也紧扣家庭的幸福和和谐。因此赛金莲也在不断为众多产后女性保驾护航。努力帮宝妈在家轻松改善漏尿状况,紧致私处。助宝妈重回“性”福好生活,解决产后女性的难言之隐,成为美丽“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