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爱美MM对自己的面部美观很在意,尤其是扁平的额头部位。额头窄怎么办?而如今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填充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丰额头采用微精吸脂方式,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将其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额部需要丰盈部位,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材料完全源于自体组织,无排异,安全有保障,持久维持。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扁平的额头,脸型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

因为自体脂肪丰额头采用的是自身脂肪物质,而不是人造假体材料,所以无副作用。而且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须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也很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案例

自体脂肪丰额头注射次数

自体脂肪丰额头优点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专业可靠、易于成活。但由于自体脂肪颗粒很容易被身休吸收,所以注射自体脂肪丰额头间隔3个月一次,注射自体脂肪丰额头大约要注射2-3次左右。

自体脂肪丰额头为何要多次注射?

这是因为一次过量的注射,会导致大量的活性脂肪细胞的死亡,而分次注射能够有效的展现效果,所以建议做自体脂肪丰额头选择3~5次左右进行注射完成,不仅能有效的巩固效果,而且术后效果自然、真实。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永久性

因为注入的脂肪并不能完全成活,所以往往会有一部分失活的脂肪细胞会被自体吸收。一般而言,70%~80%会在一个月内被吸收,20%~30%会在3个月内被吸收, 5%~10%会在6个月之内被吸收,之后只会有非常微小的吸收,而往往成活的细胞便可永久成活,不会被吸收。


还想知道什么医院医生,术后反馈,案例等问题的,可以@叮当姐姐  做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