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性格不同,智力也会有所差异。那么,怎么才能知道自家宝宝聪不聪明呢?

如果你家小家伙有以下这些特征,那就一定是一个聪明宝宝了!

01、“话痨”宝宝

话说的孩子,通常较聪明。因为说话需要语言组织能力,需要大脑时刻不停的灵活运转,还需要思维敏捷。

此外,话痨宝宝大多活泼开朗,充满自信,久而久之,宝宝的人际交往能力也能得到提升。所以,父母在家时,不要玩太多手机,应该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谈天说地,或者一起讲故事,通过语言训练,提升孩子的思考能力,逻辑能力。

02、爱笑的宝宝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这真的太对了。大多数爱笑的宝宝也是很招人喜欢的。

乐呵呵的没烦恼,侧面反应了自家宝宝控制情绪的能力强,也相对比较聪明。而且这样的宝宝,长大以后性格也会很开朗、乐观,对人对事也是很积极的。

03、爱问的宝宝

有人说,小孩子本身就是十万个为什么。很多问题让父母感觉到很烦,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爱问问题的宝宝是非常聪明,说明他爱思考,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04、爱模仿的宝宝

孩子每天都在不经意间模仿大人的举动或是言行。

宝宝的行为习惯都是在模仿中习得的,他会模仿周围人的一举一动,通过模仿,宝宝可以较为熟练的掌握日常技能,增强与外界的联系。宝宝越爱模仿,就说明他各方面的能力越出众。

好文推荐

32岁歌手吴雨霏刚当妈 第一任务是保留男宝脐带血
杜克大学脐带血研究为自闭症带来曙光
【视频】三分钟带你全面了解脐带血知识

图片来源:pexels、unsplash

若有侵权,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