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鼎会是厦门早期的以海鲜小火锅为主打的自助餐厅。

位于地铁莲花路口附近的东方明珠广场,一层造景及休息区,二层才是用餐区域。

梦幻的阶梯,仿佛进入了海底世界。

别样开阔的二层自助区团购午餐298、晚餐378,儿童半价。对比与能无限量吃到各种名贵海鲜、高级甜品而言还是不错的。

各色鲜活的海鲜在海鲜池里,想吃什么捞什么,上一秒还活蹦乱跳的海鲜,下一秒就在小火锅里煮熟,真是够新鲜的。

各区域造景灵动自然,有活灵活现的冰雕、盆景、花草,甚至还有一整只巨大的深海鱼,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在海鲜姿造取海鲜,一份的量十分精巧,不多不少,不会让人觉得食用有负担,喜欢吃的多拿几碗,每碗里都填了碎冰保证海鲜的新鲜。

光虾就有四种,明虾、北极鳌虾、泰国虾、甜虾……更有螺贝类的各色海鲜,这里就不一一报菜名了,少说有四五十种,每种尝一口就能吃饱了,真不愧是海鲜自助的扛把子!

蔬菜区,蔬菜分装好在冰柜里保证新鲜。

这一区是菌菇和豆制品

饮料区的饮料都快堆成山了,好壮观

此外,还有熟食区有很多烹饪好的海鲜、肉类,也是必吃的经典。

最爱现点现做的煎鳕鱼、薄厚均匀,煎的火候刚好,吃起来毫无负担,且肉质新鲜,Q弹,让人印象深刻。

煎鹅肝、煎羊排都是现场铁板制作,很受欢迎的菜色,先跟厨师小哥沟通好数量,约摸着快做好了再去拿,贴心的小哥会帮你留着的。

用餐前,先会附赠一份门店推荐的涮锅拼盘。

更有佛跳墙供应。

由于习惯了普通自助的先吃生菜的步骤,不好意思麻烦服务员去到厨房添加些拌菜沙拉。

进口的生蚝就是更加鲜嫩多汁呀。

蒸点区有面点、旁边是炸物,烤肉挺不错的。

真-无限量供应的龙虾, 随便吃吃就回本了~

肉质细嫩的东星斑,涮锅最佳料理。

最后,来上些水果、甜品、冰淇淋,心满意足。

一行几人,吃冰淇淋着了迷,还是无限量供应,吃到你爽,还觉得门票贵么?no!

当然,用餐环境也是好的不得了。金碧辉煌的吊灯,超大的水族箱,皮质座椅,真的很舒服。清汤锅底的小火锅即吃到了海鲜的本味又不会吃后让味道留在身上。两个小时的用餐时间,时间非常充裕。

为什么能拍到如此空旷的场景,因为我们真的吃到了快打烊,

来厦门一站式吃够海鲜的解决方案,就在悦鼎会海鲜姿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