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沟通,前世印记之“我害怕”#

今天是给朋友的狗狗做沟通,朋友告诉我,平时狗狗脾气很好,虽然活泼但是不会随便乱叫和躁动,但是每次遛狗要给它套上狗链,狗狗就开始躁动,到处跳乱蹦跶,甚至逃开套狗链。每次都要折腾好一段时间。出去遛狗的时候要是狗链拽得紧了,狗狗也会开始叫。针对这个情况,链接了今天的狗狗。

狗狗让我看到了一副画面,原来狗狗有一个前世是一只狼狗,曾经被主人用铁链型的狗链拴着看家,最后看到狗狗在死因,原来是被歹人直接用铁链勒死的。狗狗告诉我,它害怕,它就是不自觉的看到有铁链式的狗绳会害怕,害怕自己再会被勒得喘不动气。将这些讯息告诉了狗狗的主人,并且建议主人换用纯绳型的,这样狗狗不会那么抗拒恐惧,同时建议主人遛狗的时候尽量不要拉扯狗绳太紧,以免狗狗感受到被“勒住”的感受。主人也要求将狗狗的这个前世印记清理了,并且疗愈狗狗的恐惧。

很多时候我们人类以我们的视野角度去看动物,我们以为自己很了解动物,宠物,以为我们看到的就是动物们真实所需所想所表达的。其实动物们都有自己的思想,感受,情绪,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而已。

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的宠物行为,情绪到底在表达什么,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和狗狗的缘分,狗狗为什么选择了你?

宠物沟通,我在这里等着你和你的宝贝儿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