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炸肉,这可算得上是秦皇岛本地特色美食了,拥有一大批忠实铁粉。若您是外地游客,不尝尝这香喷喷的炸肉,都不能说是真正来过秦皇岛。今天,小U就带你搜罗一下秦皇岛大街小巷卖炸肉的好地方~

在秦皇岛美食界,炸肉应该是必须有姓名的存在。

小时候放学回家,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在买上几块钱的炸肉,边走边吃。长大了,每次回家吃饭,奶奶都会说:他爷,孩子一会儿回家吃饭,你快去市场上给买点炸肉。

里脊切条,用秘制的调料腌制,再裹上一层薄厚适当的面糊,宽油一炸,就成了每一个秦皇岛人日常最不可或缺的美食。

关于炸肉,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小秘方,一份简简单单的炸肉,每一家铺子都能做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

关于炸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就算吃遍了小岛所有的炸肉,可能最忘不了的,还是那间出门右转三平米的小店。

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盘点一下小岛炸肉,解锁炸肉的懒人吃法~

1艾宁宁炸肉

宁宁炸肉是咸甜口,孜然味道突出,在小岛有很多家分店,店员态度都很热情。

刚炸好的肉条口感酥脆,放凉后也不会软塌塌,不过凉了以后咸味口感会更加突出。

美食坐标:在地图搜索宁宁&艾宁宁炸肉即可

美食推荐:炸肉,炸素丸子

2老太太炸肉

老太太炸肉店在秦皇岛也是老字号的店铺!他们家的炸肉条比较干爽,口味咸甜适中。

他家炸排骨也是招牌产品,而且店里的阿姨超级亲切,这也是回头客超多的原因吧!

美食坐标: 滨河路农贸市场5号

美食推荐:炸肉,炸排骨

3宋氏御香

宋氏御香最推荐滨河路老店,位置在滨河路市场旁边,是老字号,熟食都不错。

炸肉应该是用白酒腌制过的味道,有一股白酒的香气,还有他家的烧鸡,素菜也都很好吃!

美食坐标:滨河路市场门口西行50米

推荐美食:御香鸡,炸排骨,卤素菜

4隆福炸肉

隆福熟食可以说是小岛最老一辈的熟食店,他家的炸肉是咸口,口感非常酥脆,肉质紧实。

能吃到胡椒的香气,吃起来会和炸酥肉有相似的味道。除了炸肉外,还有熏兔子,猪蹄…到了饭点,小店里挤满了人,可见有多火!

美食坐标: 秦皇小区秦川街54号

推荐美食:炸肉条,熏兔子

5华昆炸肉

华昆熟食在小岛已经三十多年了,现在有十七家连锁店。当然最有名的还是他家的炸肉。

炸肉色泽金黄,是非常酥脆的口感,因为他家用的是纸袋,所以凉了口感也不会变软,好评!

美食坐标: 在地图搜索“华昆熟食”即可

美食推荐:炸肉,炸排骨

6佳旺炸肉

佳旺熟食是北戴河的招牌熟食,老秦皇岛人都知道他家,炸肉条非常嫩,只挂了一层薄薄的糊,口感比较软,是咸甜口。

味道中规中矩吧,但是四十一斤的价格,让我有点望而却步了…不过他家的大拌菜和酱猪蹄,可是真香啊!

美食坐标: 北戴河区刘庄村育花支路

美食推荐:大拌菜、酱猪蹄

7万里香炸肉

杨记万里香开在人民广场,人气很高,看门口排的长队就知道了,店员超级热情,忙而不乱。

炸肉条口味上咸甜适中,不会很咸又恰好突出了肉条本身的香,口感是脆脆的,比较硬,放凉了以后会有点变软,口味上会咸一些!

美食坐标:海港区人民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

美食推荐:炸肉,熏鸡、鹌鹑蛋

8小平炸肉

小平熟食是老天宝斋风味,秦皇岛老一辈的“酒蒙子”都是常客。

他家酱牛肉、炸排骨都是必点下酒菜,鹌鹑蛋也很好吃,熟食非常入味,又不会咸掉牙。

炸肉肉条紧实,也是胡椒花椒口感,香气逼人,挂糊薄而均匀,酥脆酥脆的!

美食坐标: 海港区建国路111-3号

推荐美食:炸肉条,酱牛肉,炸排骨9张香食品

张香食品遍布小岛的大街小巷,他家的炸肉咸甜口,面糊不是很均匀,口感是脆脆的,不过感觉我这次买到的火候有点轻。

除了炸肉之外,我最爱他家的小翅尖,卤的非常入味,是看剧的最佳伴侣了!
美食坐标: 在地图搜索张香食品即可

美食推荐:炸肉,卤翅尖

炸肉条不光充盈了每一个小岛人的味觉和记忆,也帮我们打发了无数个被懒癌控制的饭点。

今天就给你们安利一个小岛炸肉的神仙吃法!

顺手在市场买上一角大饼,大饼卷上炸肉条和皮蛋,再来点蒜蓉辣酱点缀,炸肉条的爽脆和皮蛋的Q弹,简直不能再搭!卷起来,就是一顿神仙晚餐,别忘了来根黄瓜,荤素搭配!

吃货们赶紧尝试起来!

内容来源于秦皇岛吃货小分队

世界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小U会搜罗秦皇岛特色美食推荐给大家天凉了,要做个幸福的小胖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