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泡面

1、准备好材料,一袋泡面,少许麻油,少许葱花

2、我们先将水烧开,再放入面饼,计时三分钟

3、三分钟过后,我们先将面捞出来,过凉水,如果是夏天最好是过冰水

4、然后我们捞出面条沥水之后,就迅速撒上麻油和葱花,迅速搅拌

5、然后我们再倒入适量开水,刚刚淹没到面条就可以,然后再等待三分钟

6、等待三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立马开吃了。

张云雷泡面

1、准备好锅,和食材(煮泡面用小奶锅或者小一些的锅,因为锅大煮的汤水无意识也会放多味道会容易寡淡)

2、一碗半的水倒入奶锅中煮沸,放入切碎碎的番茄块。

3、煮到番茄汤浓肉软烂,放入一勺老干妈继续小火煮。

4、煮一分钟不到就可以继续放入方便面的调料酱包粉包继续小火煮到汤汁浓融。

5、沸腾后放入泡面饼,开盖煮到你喜欢的软硬度就可以捞出来吃了。

6、可以用青菜,火腿肠,和一颗水煮蛋做配菜,青菜之类做配菜记得和面饼一起放入煮熟。

7、捞出装碗,趁热吃!!!时间长了泡面会坨的!

日式豚骨拉面 

1、准备一盒汤达人日式豚骨拉面。

2、内含一个方便面面饼,一包蔬菜什蔬包,一个叉烧肉包和一包汤底包拍档包。

3、将适量玉米粒煮熟,备用。

4、2根香葱洗净用厨房剪刀剪成葱花,备用。

5、锅中放入适量水,大火烧开。

6、大火烧开后放入方便面面饼,转小火。煮至方便面变软。

7、将煮好的方便面放入碗中,加入大量凉水浸泡(防止面条黏在一起,同时可以让面条更筋道)备用。

8、制作高汤: 另一锅中放入700克水。

9、大火烧开后放入汤底包拍档包,蔬菜什蔬包,叉烧肉包,1克盐和5克鸡汁,用勺子搅拌均匀后转小火,熬5分钟,高汤完成。

10、将凉水里的方便面挑入大碗中(不要水)。

11、倒入适量高汤(尽量不要有其他杂质),放上叉烧肉,放上葱花和玉米粒,完成。

芝士牛奶火鸡面

1、煮面 根据个人口味 我比较爱吃软的 所以煮了7分钟 这里的面 暂时还不能煮太烂 后面放牛奶的时候 还要煮 所以 注意火候哦

2、切肠 方的圆的 都行 看心情喽

3、起油锅 把肠煎一下 会有肉的香味 这部很重要 香香的才好吃 但是不能太焦哦

4、面煮好了 就把水沥干 倒入牛奶 放 煎好的肠 和 面里的酱。

5、牛奶开了之后 转小火 直到 汤汁浓稠 ⚠️注意啦 要不停的搅拌 不要糊锅 放上自己喜欢的芝士

6、撒上芝麻海苔 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