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部以感情为主故事线的动漫,下场都会很惨!不是烂尾就是收视率低!!特别是犬夜叉、死神!![允悲] 火影忍者、海贼王、钢之炼金术师、银魂、夏目友人帐、东京食尸鬼、一拳超人……啊,那些我爱过的动漫,算了,这些都是日漫就不说了~

说说现在的国内动漫吧!

那些短篇动画,改编动画,虽已经搬上大屏幕,但他们也只是个搬运工罢了。众人皆知的故事,只是换了个造型风格再播放一遍,仅此而已。论画风制作方面,已经是个很大的突破了,值得表扬~

但不要拿来和连载动漫做比较,会伤感情!

回到正题~

魔道祖师,按原著节奏做动漫虽然很美满,但是有点危险,而且还走不长久!看动漫制作,剧情有改编的趋势,值得期待!(稍微劝了一下自己:其实还有些原理bug,大概是个东西都存在bug吧,太纠结就不用看了!)

西行纪,漫画画风看得我想哭!美的行啊!!可见功底能媲美宫崎骏!(个人感受哈!)但剧情是硬伤!啧啧啧!在八十多话开始好像感情线似乎被刻画得有点深了!而且剧情有点拖沓也不太能自圆其说~现在也差不多停更了一年!可能郑老师累了吧~ 再来说说动画~啊~嫌弃!绝对的嫌弃!丑的无法直视!但还是要坚持啊,这只是一个过程,希望国内的cg动画能越来越好。(虽然嫌弃,也有在看啦,没什么,只是因为爱。)

镖人!一部追的我通宵达旦地看的漫画啊!无论是画风,情节都可以秒杀上两部国漫。只是很遗憾目前还没有动画~总是休刊!哎~现在对它,有点热情减退~养肥再看吧~

一人之下!也是一部通宵达旦地追的动漫!也是国漫内最有良心的一部了~一周两更,内容丰富不掺水!(强力推荐!)一开始看被冯宝宝口音恶心到,慢慢看会很搞笑!但最迷人的地方不是这些,而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再次强烈推荐!)

罗小黑战记!?没看过,不予评论~

好了,现在很晚了。今天的胡言乱语,先到此结束~

困啦,好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