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平坦的小腹,但是事实上总是因为小肚子而受到困扰,腰部有赘肉的话,很多的女生就不能穿上紧身或者露脐装,也会使人变得没有自信,那么想要拥有平坦的小腹应该怎么办呢?

1、游泳

想要快速瘦身,可以选择去游泳,比如说你在水中游泳半小时,所消耗的能量,就等于在陆地上跑了一个小时哦,这种方法是相当有效的,不但可以瘦腹,还能塑造整个形体。游泳是个全身运动,对瘦身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2、走路

走路的时候我们可以有意识地收紧腹部,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你体内的废物排出,也可以改善你的便秘情况。

3、仰卧起坐

这个方法对下腹部肥胖的人尤其有效,躺在床上,下半身悬空,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尽量使大腿抬高,高于腹部即可,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着腹部用力,往上提即可。

4、按摩

按摩是所有减肥法里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配合按摩霜,慢慢的揉捏腹部赘肉,可以大量的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帮助你加快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5、侧身卷腹

平躺后,腿部弓起,单腿搭在一侧。一只手平摊,另一只手扶在额头处,不断做卷腹起卧的动作。两到三分钟后,交替为锻炼另一边。这个动作能有效消耗腹部两侧脂肪,帮你甩掉肚子两边的赘肉。

6、一人单车

平躺后,抬起双腿,尽力保持小腿垂直于大腿,大腿根部垂直与地面。接着挺直背部,腰部向大腿靠拢。平抬手臂,做出一个骑单车的姿势。保持这个姿势,感到疲劳后,就平躺下去休息,反复几次,有极佳的塑身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