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的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两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几年的经历也让我告别了新手妈妈,然后决定把我用过的宝宝必备品给大家分享~~Top10排名不分先后(上篇)

Top1: Spectro湿疹膏

专为湿疹婴幼儿设计,加拿大皮肤科专家和湿疹协会共同推荐~~感感这款湿疹膏不夸张的说效果肉眼可见,生儿子时照顾我的月嫂还特地拍了照,买了好几只留着以后照顾其他新生儿用.儿子出生后湿疹和热疹很严重,一直涂的这个,连老公脸部有过敏红痒的时候也拿这个涂抹,居然也非常有效😳我们加拿大的妈妈群里,都称这款是“群霜”

Top2: hydraSense海盐水喷雾

超温和喷雾,有效减轻感冒鼻塞症状这款海盐喷雾我已经记不得买过多少瓶了,女儿一感冒鼻塞就哭闹不停喷这个鼻子就通了,再粘的鼻涕也都洗岀来,非常管用,必备之一.Ps:虽然很有效,也很轻柔,但是比较孩子小,喷的时候宝宝肯定会反抗,宝妈们需要眼疾手快~~

Top3: Tylenol婴儿泰诺感冒退烧糖浆

图3是0-23月婴儿版,还有2岁以上的儿童版,也是我家常备的药品,会送一个小针筒,婴儿一般15ml,挤到宝宝嘴里即可.个人觉得如果感冒症状不严重不需要用药,但宝宝发烧感冒得厉害,那还是需要用药,我们每次宝宝带打完预防针,儿科医生都给是这个!

Top4:Kids婴儿/儿童维生素D3

D应该很多妈妈都知道,因为宝宝从奶粉或者母乳中不能获得足量的维生素D3,所以额外补充维D相当有必要,在加拿大,医生会再三叮嘱出院回家后要记得给宝宝每天一滴维D,话说女生出生时,护士送了两瓶给我,当时大袋小袋的生产套装去的医院,结果什么都没用上,医院倒是顺了一堆东西回来果什么都没用上,医院倒是顺了一堆东西回来![奥特曼]

Top5: Penates宝宝万用膏PP霜

图5所示~这款P霜质地轻柔,女儿和儿子都用的这款,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红屁股,身边一些朋友一直苦恼孩子红屁股,我都会推荐这款,话说这款pp霜还有一定防蚊虫的效果哦!

Top6:Ovol婴儿西甲硅油

图6所示~我女儿和儿子都有一定的肠绞痛的问题,虽然肠绞痛是因为新生儿肠道发育不完善导致,但肠绞痛的宝宝和宝妈们~真的太遭罪, Ovol drop算是加拿大最有效缓解肠绞痛和胃胀气的产品了.婴儿喝奶尤其是奶粉容易胀气,睡不安,甚至哭闹,给宝宝滴西甲硅油能显著改善!

Top7: Babyganics婴儿泡泡洗发沐浴液

Babyganics的洗手液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给小孩用,这款是他们公司出的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挤出来就是泡泡状,无需再搓揉,非常好用,也不会太香。为什么我选择这款最主要是因为方便!当你在给孩子洗澡,孩子不愿意配合时,这时方便性就变得尤其重要了!不然一边按着孩子洗澡,一边又要搓泡泡,内心有时候也真的是蛮崩溃的!哈哈哈!

Top8: Afterbite蚊虫叮咬止痒膏

这个一定是必备的,因为效果真的太好了,被蚊虫叮咬后,抹上一些,红肿立刻有显著缓解.每次夏天带孩子回国,孩子都会被蚊子叮咬的令人心疼,而且蚊虫以防不胜防,这款一到夏天用量就特别大!

Top9:Cu| lturelle kids宝宝益生菌

益生菌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支持宝宝免疫系统,促进胃肠消化活力,这也是我女儿儿子的儿科医生特地嘱咐过的如果遇到宝宝睡不安,易躁易闹的话,有可能是宝宝胃肠不舒适,宝妈可以试一试~

Top10: Nordic Naturals baby DHA

Nordic baby’s DHA挪威小鱼婴幼儿童鱼油DHA+D3滴剂,市面上有好多不同的DHA,但是目前对于孩子应不应该吃DHA都比较有争议,我给孩子吃过各种不同的版本,最终由坚持下来吃了几瓶的也只有这款。因为还是相信大牌子吧!我们回国期间,我在国内看过一位很权威的儿科医生,她的说法是DHA绝对是好东西,但前提是你必须买到好的可靠的东西!

以上总结出的TOP10只是我自己带两个来总结的小小经验,这中间我也尝试了好多不好用的产品!下次有机会来个排雷产品!哈哈!

我个人对于孩子使用的产品没有要求一定要奢侈品牌!我更加不是精益求精的妈妈,我的标准非常大众化,随大流!我挑选的东西都是大厂家的品牌,而且在市面上容易~~

买到不常断货的。因为孩子有时候需要用到这些东西也许是突发性,万一是那种很常断货的小众品牌,很容易给自己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看到这里的妈妈们~辛苦啦!希望你们的宝宝都健康茁壮成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