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小十月和demon离开我后,巧克力于今晚也离开了我。他们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家人,宝贝。我怕自己在遥远的未来忘掉们的点滴。趁着还记着,我要写下来。我永远不会忘了巧克力。

巧克力很漂亮,很聪明,很通人性。他知道谁是丹丹欣雨妈妈爸爸。他知道我生气的时候紧跟着我腿边,只要我一松口立刻抱着腿撒娇求抱抱。每次睡觉只要喊一声“睡觉了”立刻跑到身边躺下睡觉。会握手、坐下、趴下、躺下、转圈,会去坐复杂的滑梯。每次遛完回家,肯定要坐在旁边挠着你,要肉吃。是个小吃货没错了。力宝宝。想让他过来撒娇很简单。只要冲着他喊:下去!立刻就跑过来,在你身上趴在。再喊下去。就会在你身上来回趴,头尽量全贴在你身上,小贱猫劲儿的你,力力,力样样的。大宝宝。

巧克力喜欢一个人玩,不喜欢跟一堆小狗玩。但是看到小母狗还是很兴奋的,还是只狗狗呢,是吧,宝宝。不过你也完整了啊,做了爸爸,生了三个宝宝,你的小儿子就在你身边长大。在小区差不多三年了,是元老级人物,都很喜欢你,可你依旧不让别人抱,即使认识了好久

在全家人里还是最依赖我。无论妈妈抱还是妹妹抱,一看到我立刻朝着我挣过来。我可自豪了啊力力。你一直一直都是我的骄傲。不。确切地说是一家人的。因为你的聪明和颜值。

巧克力,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我舍不得你离开,相信你舍不得我。但我不后悔最后替你做的决定,因为这是你生命唯一的希望,我知道你也不会怪我。唯一后悔和遗憾的是没能及时发现你生病的原因。但是我也不遗余力地救治你了,你能感受得到。我爱你。我以后不会再爱别的狗狗像爱你一样。我是你的一辈子,你亦是我的。

你走了,解脱了,我替你高兴。你要变成小天使回到我身边,一直看着我。我也会一直想念你,时刻挂念你。

你走了,小区里的叔叔阿姨都很痛心,你看你深得人心啊,用你自己的魅力吸引了他们是吗。三年前我相中了你,你也跟定了我,是我们的缘分。这三年我尽自己所能给你最好的,是别的狗子羡慕的,你也在我快乐或悲伤的时候陪伴我,这就够了!只是不想我们的缘分如此浅薄。力力,你在汪星球一定要健康快乐幸福平安,我在地球也会快乐,替你照顾儿子。你不要担心我们,也不要让我们担心。我爱你,即使我留不住你。我爱你,你赚足了我的眼泪,力力。我爱你啊,你知道的。最后我亲吻你的额头你的眼睛,记住你的体温。我想记住你的一切。白天你要在我身边陪我,晚上一定要我我的梦里啊。力宝宝。我只想记住你最漂亮的样子!

你走了,爸爸平时看着没怎么喜欢你,其实他不想表达,是很喜欢你的。听到你离开的消息,也哽咽了。没有人不爱你的,力力。

在天堂做一个快乐的小胖狗子吧,没有病痛,只有欢乐。爱你,巧克力。我相信你现在在我的被窝上睡觉了,准备进入我的梦乡。是吗小坏蛋。晚安了,力宝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