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游侠记#——🍱町上居酒屋🍱

📍丰南店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教育街明珠商业步行街1-1号(全国连锁)

💰价格:¥60-100/人

►大丰南第一家日料,试营业的时候连着去了两次,为了测评,特意正式开业两个月后又去了一次。总体上,味道、食材等都和试营业品质差不多,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去了。

►寿司卷普遍味道都不错,食材也都很新鲜,盲点也不会出错。樱花卷是甜口的,不喜者慎点。

►炸食除了天妇罗,普遍口味偏重,沾甜辣酱会好一点。

►炙烤波波球和章鱼小丸子味道和试营业期间味道相差比较大。波波球上的芝士酱可能换成了蛋黄酱,喷枪烤过后入口有颗粒感。章鱼小丸子则是面粉过多,口感不太好。不过都在可接受范围内,毕竟价格不高。

►提拉米苏推荐,出乎意料。

►酒水可自带,醒酒器和高脚杯都有准备。店里的波子汽水可以尝试,算是日本最具代表的软饮。酒的价格是市面价格的1-1.5倍,也是饭店正常定价。

►点菜可以扫描桌上二维码,输入菜单上各菜品编码搜索就好。图片上菜品编码已标注。

►去了几次,每次都遇到不会开门的食客,提醒一下,门口右手边有一个“出入门”按钮,按两下门就会自动打开。

►推荐指数:4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