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说是深夜了吧,我不记得这是我没有睡过整觉的第几个夜晚了,手机上从凌晨一点到六点排着队的闹钟。宝宝已经不吃夜奶了,无奈老母亲奶太好了。

已经上班三天了,可是我又请假了,从我一上班,宝宝就在家拉肚子,拉了三天了,不得已请了假,不知道是喝了冻母乳还是赶上打预防针还是正在出牙期……在家里蒙脱石散和益生菌配合着吃,终于有点起色,可怜的小姑娘,我本以为分开的时候她会不适应会哭闹,后来我才发现分离焦虑的人是我,冻母乳不敢给她吃了,拉肚子辅食也不能给添加了,再去上班孩子就要在家里饿肚子,纠结的人生问题呀,选工作还是选孩子……

这个社会对女人的要求可以用苛刻来形容,又要母乳一年甚至两年,又要经济独立,宝宝生病请假一天,领导已经很不高兴了,想再多请一天培培生病的孩子,领导就不允许了,让克服一下困难,洋哥说要不就不干了吧,可是我很害怕自己不工作的样子,深夜和洋哥探讨,他努力的开导我,感谢我有个好老公,他可以在我做任何决定的时候都无条件支持我,并且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可以迅速判断出我内心的想法并开导我帮我做出选择。

爬起来去看小宝了,以后要每天和你在一起了,让我们共同成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