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翘脚牛肉?第一次吃不经会纳闷为啥这个牛肉叫翘脚,看着自己正翘着二郎腿吃着牛肉爽的很,想着不会就是这样得名吧~没想到百度之后还真是差不多这个意思。

JFC是我喜欢的餐饮聚集区域,现在又多了一家尽膳口福翘脚牛肉,就在A馆4楼。原来这家店在成都早已非常有名,成都必吃榜连续两年上榜,那肯定是要来试试看为何这么优秀的。

草本鸳鸯锅,红汤锅底加的是成都一大特色老鹰茶,可以增加锅底的醇厚感,而且加了老鹰茶之后还能避免上火,解腻油腻。

以往鸳鸯锅我只爱辣锅,总觉得白汤锅没有滋味,吃起来不够过瘾。没有想到这家的白汤是让你喝过一口就会爱上的。首先店员会在碗里加入一块用牛骨髓熬煮成的胶原蛋白,滚开的汤水浇入碗中加入葱花香菜。胶原蛋白缓缓融化在这喷香的汤水中,带着微微的草药香味,喝一口真是诱人浓香,一碗接一碗,好喝停不下来。

再把五宝牛杂放入锅中继续烫煮,这么一锅翘脚牛肉热乎乎的喝上一碗,真是舒爽的很。九秒牛肉,也只需要放煮沸的火锅之中九秒即可,口感鲜嫩。

你以为这家的草本四季原汤锅底加牛肉已经很是不错,川式小菜也是好吃哦,红糖糍粑是店里每日自己现打的,软糯弹牙。酒鬼牛肉,外酥里嫩的牛肉条配上黄飞鸿香脆椒,咸香诱人,花生都要挑出来吃光光。还有旁边三个鸡蛋也并不是普通的生鸡蛋,创意料理也是有口感上的意外惊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