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除了俄罗斯人与阿拉伯人,绝大多数的猫奴都是没有机会养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的。不过想要撸大猫,不一定要冒着生命危险养一只猛兽,你也可以养一只缅因猫呀!主人Jonathan Zurbel家里就养了一只缅因猫,靠着24斤的体重成为了当地的猫老大。

 

这只叫Samson的缅因猫下个月就会迎来它第七个生日,体重高达24斤,而一般的缅因猫也就14到18斤,更别说与普通的猫咪相比了。而且猫咪身长1.22米这还不包括它的大长腿。当Samson趴在床上时,它就很喜欢伸直自己的双腿,乍一看还有些性感,几乎就是一个初中生的身高。躺在主人怀里时,几乎覆盖了主人的上半身。

 

主人Jonathan本身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在多年前从他的哥哥手上接过了这只缅因猫。当初哥哥带猫咪回家之后,却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它,因此Jonathan就决定代替哥哥,成为缅因猫的主人。起初主人还以为养它就跟养普通的猫咪一样,然而没过多久就被打脸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缅因猫越长越大,食量比橘猫还大。猫咪每天可以吃掉4个易开盖罐头,一周就可以吃掉一包猫粮,也难怪它会长得这么胖了。

 

不仅是食量,缅因猫的毛发也是一大难题。猫咪厚实的毛发虽然撸起来十分享受,但也造成了家里遍地是毛发的状况。同时主人也需要花时间给它梳毛,带它去修剪毛发。每次主人带缅因猫去美容院时,它都变现得十分淡定,在剪毛过程舒适地躺在台上,被美容师称为“温和的巨人”。由于毛发又长又多,主人每次都要花费850元,才能获得猫咪一身飘逸的毛发。

 

虽然缅因猫体型巨大,但内心依旧是一只软萌的小猫咪,平时也总是粘着主人。睡觉时猫咪会主动跳到床上,日常中也喜欢向主人求抱抱,每次主人抱起猫咪都仿佛是在举重一般。不仅如此,主人偶尔也会带猫咪一同出门,每次都会吸引一大批路人,甚至有人以为他带了一只小狮子出门。Samson在当地已经成为了一位巨星,许多人来主人家做客都是为了看猫咪一面。这样一只软萌的大猫,你是不是也很想要呢?

 

—————————————————————-

东莞市鸿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geoe.com

联系人:赵经理

手 机:18925803731

电 话:0769-28639650

传 真:0769-22170586

Q Q :2225809574

邮 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西平思朗食品厂旁明致C区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