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失眠了,没有预兆,看着旁边熟睡的宝宝,感觉心安、幸福。

既然睡不着,那就深夜叨叨一下吧~

自从当妈了以后心态好像不像以前了,可能更成熟和沉得住气了,因为从怀孕到生宝宝,绝大部分的事情都是自己过来的,虽然很多时候当时崩溃,但是都过来了,还练就了沉住气的心态。

宝宝现在可以说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宝贝,任何人和任何事都无法影响我对他的爱。在能力范围内,我都给他最好的。很多人都说“你太娇养孩子啦~”“孩子让他哭,哭吧没事~”“男孩子不用买这么多”“他才几个月,上早教课懂啥啊~”等等等等的之类的话,大部分的时候我都是一笑了之,不愿意多解释。但是我真的想说,我是孩子的妈!我愿意娇养他!他还不到五个月,不娇养着?咋?让他现在洗衣服做饭跑800米?宝宝本来挺高兴的为啥要让人家哭?哭了不管人家?为啥?! 这是什么逻辑思维?换位思考一下,你在哭,其他人在旁边说,“哭,让他哭”,你说你心里膈应吗?然后就有人说“他才几个月,他懂啥?”你知道宝宝不懂?宝宝要是不懂的话为什么看到生人会哭?看到妈妈会笑?宝宝什么都懂的,好伐! 最最最不能听到很多人说“以前都是怎么怎么样的”之类的,以前?以前?以前还没电灯电话呢,以前一分钱还能买个大烧饼呢,你现在试试,离了电灯电话你方便?况且一分钱能买个啥?

我剌一刀生出来的孩子,我想咋养就咋养,外人那么会养的话,建议你们自己再去生一个,哈哈哈哈哈,你们给的好的建议我也会接受的,但是请理解一个做妈妈的心,尤其是90后的新手妈妈,很多观念确实不一样,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