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记夏天的一个傍晚,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洒落在办公室里

“喂,明天见”她挥动着自己的手臂热情的对我笑着,胳膊上的“拜拜肉”晃来晃去,让人发晕

我喃喃的回复道:“明天见。”

在回过神来的时候,那条肉肉的胳膊已经消失了,还有她如花一样的面庞

我心里笃定的说了句:明天见

那么话说回来,胳膊上的拜拜肉,是什么呢?对于这个肉肉,大部分男生一般都不在意,但是在女生眼里它一点都不亚于腹部赘肉的杀伤力。拜拜肉的存在让女生挥动手臂的时候不负青春的靓丽,不再珠圆玉润,干嘛都拖泥带肉,在夏天不敢穿吊带背心,不敢尝试漏背装,对吊带裙敢爱不敢穿。而“拜拜肉”具体的来说就是胳膊大臂下方的肉肉,现在正值秋冬季节,此时不减更待何时,在这个把肉藏在衣服里的季节里,不把肉肉减下去怎么在夏天展现完美的自我,所以该怎么减呢?

要想拜拜肉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有拜拜肉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修长的手臂,必须要运动+饮食双管齐下。

平常时候有一种最简单的方法,女生力气较小,也不锻炼肌肉,所以一瓶装满水的矿泉水瓶足够了,用充满水的矿泉水瓶来代替哑铃,开始时站直或坐直身体,右手握矿泉水瓶,右臂向上伸直,使“拜拜肉”贴住右耳,大臂保持不动,小臂向后弯曲,停顿一秒钟后再伸直。注意可用左手扶住右臂以保持稳定性,如此反复10次后再换手。每天睡前做5组,大臂内侧的肌肉越来越紧,坚持一段时间,“拜拜肉”不知不觉就消失了。

那么在正式授课前,先为大家科普1个减脂误区

有些妹子担心,锻炼胳膊,将胳膊上的肥肉变成肌肉怎么办

大数据显示+科学依据共同指出女性的身体并不能轻易练出大量肌肉,因为缺乏雄性激素(睾酮)。所以不要用这个来当做不锻炼的借口了哦~

那么要如何减脂呢?

1. 随时随地不需要任何工具的方法:俯卧撑

两手与肩膀同宽,收腹,保持肩膀和脖子放松,运用肱三头肌协助完成俯卧撑,确保抬起和下伏的时分能感觉它们在发力。你的身体从肩膀到脚都必须保持紧绷,身体要与地面平行。

2. 举哑铃

同上方的矿泉水瓶方法类似:开始时站直或坐直身体,右手握哑铃,右臂向上伸直,使“拜拜肉”贴住右耳,大臂保持不动,小臂向后弯曲,停顿一秒钟后再伸直。注意可用左手扶住右臂以保持稳定性,如此反复10次后再换手。

专业术语就是肩胛骨内收,肘部保持在身体两侧,腹部收紧,放松膝盖。一旦手臂到了准确的位置,轻松收缩肱二头肌,不要让肩膀向前旋转。

注意肩膀是保持不动的

3. 负重摆臂运动

还是借助哑铃或者矿泉水瓶。直立,双手握住2.5kg的哑铃。将哑铃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30秒,然后再将动作的顺序反过来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这个动作可以使你的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腹部和背部肌肉得到锻炼。

4. 手掌交叉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然后两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样,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势。做30秒后,再用30秒来放松并调整呼吸。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5. 拳击运动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放松,腹部绷紧。在身体两侧向前出拳,每侧15次。上勾拳,手臂弯曲成90度,在胸前交叉向上出拳,两边各15次。如果觉得轻松,可以增加强度。

锻炼拳击的好处也能一定程度上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6. 其次就是一些有氧运动了类似于跑步,游泳

那要如何饮食呢?

1.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2.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3.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少。

4. 植提纤: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促进体内代谢脂肪酶生成,自主代谢脂肪,可以很好代谢皮肤和肌肉之间的脂肪层脂肪,瘦手臂选择之一。

5.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6.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

7. 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只要坚持,肯定可以减脂

恢复“仙女臂”

好了,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