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喜欢体型较大的狗狗,看上去威风凛凛,很有气势。还有人喜欢小型宠物犬,娇小可爱,机灵敏捷,且小型宠物犬占地面积较小,大部分女生都喜欢。最近都有家长在咨询有哪些长不大得宠物狗,今天来分享一下。

1️⃣博美犬

博美犬是小型狐狸犬,被毛蓬松,表情机灵。比较亲人,是很好的宠物犬,它们肩高22-28厘米,体重在3.5kg以下。博美犬被毛需要时常打点梳理,没有时间或者耐心的人不建议养博美犬哦。

2️⃣吉娃娃

吉娃娃是苹果脑袋,眼睛很大,被毛较短。性格活泼,胆子很大。比较喜欢挑衅比它大很多的犬种。吉娃娃肩高在15-23厘米,体重3kg以下。吉娃娃对环境要求不高,比较好养。

3️⃣约克夏

约克夏被毛非常华丽,柔顺光滑。有行走的宝石之称,可以扎成漂亮的小辫子哦。它们性格温和,机警自信,体型比吉娃娃大一点。

4️⃣比熊犬

比熊犬是一种粉扑型狗狗,性格欢快,造型百变。可以剪出很多喜欢的造型哦,非常时尚。它们对主人比较依赖,没有体味也不怎么掉毛。肩高24-39厘米。

5️⃣泰迪犬

泰迪犬智商很高,在小型犬中智商排行第一哦。它们擅长察言观色,对于主人指令可以很好的服从,并且理解能力很强,学习能力也很优秀。很多狗狗要教很多遍的动作,泰迪犬学一两遍就会了,泰迪犬也是不掉毛的哦。

今天给家长的介绍就到这里啦。不懂可以给我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