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家的宝宝又聪明又可爱,所以都希望尽可能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宝宝。准妈妈怀孕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小心翼翼的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补充足够的营养,让自己的宝宝不输给别人。想要宝宝大脑发育得好,并且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个东西必不可少。

DHA,俗称“脑黄金”,全名叫“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它是大脑皮层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胎儿和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及视力发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1、宝宝聪明大脑需要它: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大脑飞速发育,新生的细胞需要充足的养分来得以发展。因此,持续补充DHA对宝宝大脑发育格外重要哦。大脑发育得好才能为将来各种发育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2、宝宝明亮大眼需要它:DHA也是视网膜感光细胞的重要组成物质。想要宝宝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不能忽视DHA的补充,同时DHA还能帮助防止夜盲症。

3、宝宝增强免疫力也需要它: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有个健康的体魄,健康的体质才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所以补充DHA就尤为重要,许多研究证实DHA有抗炎症作用,如肠炎、皮肤炎等。

说了这么多DHA的好处,那要问了,如何选择DHA呢?是不是补充传统意义上说的鱼肝油就行了呢?在这里,我想推荐鳕鱼油。什么是鳕鱼油?鳕鱼油是冬天从高纬度的挪威等国的深海冷水中捕捞到的鳕鱼肝中提取的油脂,既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D3,又含丰富的ω-3脂肪酸,同时具有鱼油和鱼肝油二者的功效,有”液体黄金”的美称。维A是促进眼睛发育的重要维生素,维D是帮助钙吸收的重要维生素,而ω-3脂肪酸则是帮助大脑发育,样样都是对宝宝发育重要的成分啊!那妈妈们要问了,相比鱼肝油,鳕鱼油的优势在哪里?鳕鱼肝油和鱼肝油,它们都是从鱼类的肝脏里面提取出油脂,经过一定的处理除去腥味各种加工后变成小宝宝可以直接吃的鱼肝油。虽然都是鱼肝油,但是鳕鱼肝油和鱼肝油又是有大不同,鳕鱼肝油是从鳕鱼的肝里面提取出油脂的,鳕鱼生活在深海里面,吃的食物污染不会太多,油脂里面的成分没有杂质,纯天然,所以营养补充的效果比较好。而鱼肝油则是一般的海鱼的肝脏中提取出油脂。一些鱼类可能会吃一些杂七杂八的食物,导致肝脏中含有的油脂不太纯,相对来说补充效果就没那么优秀了。而且鳕鱼油除腥工艺好,味道清纯,大人、小孩易于接受。维生素A、D含量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长期服食而不会过量。

说到这里,鳕鱼油的好处真是一大堆了,那如何选择鳕鱼油,这里就要推荐北欧精华鳕鱼油了。它是MSC认证可以捕获野生的北极大西洋鳕鱼并制成鱼油及OMEGA-3提取产品的生产企业所制造的。并且是专属捕捞,新鲜纯正渔场认证,提取鱼油罐装鱼油,封装鱼油只需6小时,保证每毫升OMEGA-3含量高达296mg,EPA&DHA含量高达260mg,远超同类产品,技术上杠杠的。

说了这么多,妈妈们还有准妈妈们可以抓紧行动起来啦!让你的宝宝不输在“起跑线”上,聪明的妈妈选择鳕鱼油,鳕鱼油,聪明宝宝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