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鸡蛋灌饼绝对不会陌生,相信很多人最喜爱的美味早餐之一就是这个鸡蛋灌饼。而我对鸡蛋灌饼最初的全部印象几乎都来自于早餐摊。那还是很遥远很遥远的记忆了……上学的时候,外酥内软的鸡蛋灌饼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早餐时光。薄薄一张面饼,烙到鼓起来,戳开面皮,灌入鸡蛋……鸡蛋和烙饼的完美结合,味道杠杠的。

IH2A9781.jpgIH2A9781.jpg

  但是现实情况总是不尽人意,就比如外面早餐摊的卫生,食材的新鲜度,地沟油等。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在家用平底锅和电饼铛做鸡蛋灌饼,以后可以自己在家做早餐咯!

IH2A9360调色.jpgIH2A9360调色.jpg

食材:安特鲁七哥鸡蛋灌饼,鸡蛋,香葱,酱料(根据喜欢的口味准备甜酱或者辣酱等),火腿,培根,生菜

一、平底锅

1、将平底锅加热至200左右,放入适量食用油,灌饼无需解冻,撕去包装后直接放入锅中

2、加热一分钟后立即翻面,待饼面鼓起来后,表面戳洞

3、将提前混合好的食盐,葱花的鸡蛋液灌入,翻转煎至金黄色

IH2A9759.jpgIH2A9759.jpg

4、饼熟透后可加入即食的酱料,配菜卷起来即可食用,当然了,加入一些火腿、培根之类的更好吃。

IH2A9379调色.jpgIH2A9379调色.jpg

二、电饼铛

1、电饼铛温度开到最高,预热一分钟刷油

2、从冰箱拿出饼胚无需解冻放入电饼铛,并刷油

3、盖上电饼铛盖煎至2分钟半左右冒烟起鼓

IH2A1043.jpgIH2A1043.jpg

4、将提前调制好的鸡蛋液灌入,翻面煎至金黄

5、饼熟透后可加入即食的酱料,配菜卷起来即可食用,当然了,加入一些火腿、培根之类的更好吃。

  这样鸡蛋灌饼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赶快学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