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耶]《航海王:狂热行动[给力]》[耶]

廿年如刻 热血如初

 20年劈风斩

 10月18日 等你赴约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高喊着

“我要成为海贼王”

的草帽少年初次登场时你的心情呢?

       作为开播20周年的纪念版剧场电影《航海王:狂热行动》一直特别受到粉丝关注这次电影宣布定档瞬间引爆全网海迷狂欢热烈欢迎草帽一伙再度归来定档消息更是直接登上社交平台热搜爆棚人气可见一斑!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高喊着

“我要成为海贼王”

的草帽少年初次登场时你的心情呢? 

凡是看过《海贼王》的小伙伴,想必都忘不了它那励志而又热血的剧情,尤其以它那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台词,燃破天际又感人至深。这些年,“海賊王,我当定了!”不仅成为路飞的最大梦想,也激励着不少海迷。

那提到海贼王,第一时间你会想到哪句台词?

NO.1 “我们是伙伴啊!”——路飞

虽然路飞经常犯二,见到食物瞬间变小孩,但当伙伴和兄弟受到深陷困境时,他永远是冲在最前面的男子汉!即使对方异常强大,他也抱着必死的决心誓要保护他珍视的人。他说,就算死,我也要救你们。因为你们陪我一起为了实现梦想拼搏,所以我永远珍惜你们。

NO.2 “假如连自己的船长都保护不了,还谈何野心?”——索隆

曾经发誓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索隆,在见船长生死攸关的时候,将自己的生命和梦想置之度外!为了路飞挡下所有痛苦,为了伙伴们挡下强劲的攻击,即使满身鲜血,即使已经快要晕倒,他也没有放弃战斗。野心固然重要,但我们一起活下去更重要。

NO.3“路飞,救救我”——娜美

娜美从小是被遗弃的孤儿,在村子里被贝鲁梅尔养育长大,却因为阿龙的出现让一切美好毁于一旦。她痛恨海贼,但在无能为力绝望之余,终于放下了防备。她顶着路飞轻扣在她头上的草帽流下了泪水,选择了相信伙伴。

NO.4 “我想活下去!”——罗宾

罗宾在逃避政府的耳目下隐姓埋名了20年,封锁了自己的心。她一直觉得自己活着是一种罪过,在内心藏着深深的绝望。但当看见伙伴们为了她不惜与世界政府为敌,她终于袒露心扉说出了心里话。

NO.5“真是承蒙你照顾了!你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难忘!”——山治

想必每个海米的脑海里都会有山治跪在地上哭着喊出这句话感谢的画面吧。这个永远文质彬彬的男孩刚踏上黄金梅里号,听到红脚哲夫那句“你可别感冒了”,让山治埋藏心中的情感瞬间爆发。无论怎样,感谢的心意已经坦率地传达了。

NO.6 “再让我当一次大家的伙伴吧!“——乌索普

在水上之都的时候,乌索普因为黄金梅里号和路飞决斗并且负气离开草帽海贼团。其实乌索普只是因为不想弱小的自己也像梅丽号一样被伙伴抛弃才这样,但好在一切化解的时候,他泣不成声地终于说出了心里话,对不起,是我死要面子,再让我当一次大家的伙伴吧!

NO.7 “我要成为能治疗任何疾病的医生“——乔巴

乔巴从小就被遗弃也无法融入人类生活,还好遇到了Dr.希鲁鲁克,但身患绝症的希鲁鲁克的离世让他险些崩溃。所以乔巴下定决心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医生,要拯救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NO8.“再死一次我也无所谓!“——弗兰奇

身为改造人的弗兰奇看似乐天其实也有难以诉说的痛苦。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师傅汤姆被抓走,自己为此撞车险些丧命艰难地将自己变成了改造人才活下来。但他在看到草帽一伙所展现的羁绊时,如果可以帮助到他们,就算再经历一次令人痛苦的死亡,他也无所谓!

NO.9“我能够活下来真是太好了“——布鲁克

曾经和小拉布约定一定会环绕世界一周再回到双子岬找它,而拉布一等就是50年50年。变成骷髅的每一天里,布鲁克的内心在承受多大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但他依旧没有忘记这个约定。身为男子汉,既然说了要回去就一定回去。拉布,我一定会活下来,去见你。

NO.10 “谢谢大家至今为止那么珍惜我“——黄金梅丽号

如果细数海贼王的催泪片段,黄金梅丽号的沉没一定榜上有名。慢慢被烧毁的梅丽号上的精灵对草帽一伙说的那段话,实在是太戳人泪点了。

“对不起,我好想一直和你们一起冒险,但是我觉得非常的幸福,谢谢你们这么

珍惜我。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你们。”——这段话也是对伙伴最好的诠释。 

       时光匆匆,这些感人的台词被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被遗忘,反而成为记忆里发着光的存在。各位影迷们,打动你们的感人场景和名台词又是哪一幕呢?

10月18日,你准备好了吗?开战!

#路飞##海贼王##航海王:狂热行动##海贼王剧场版定档##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cp]

新鲜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