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么气血不足所导致的色斑,怎么调理呢?

1,睡眠

《看图学养生》中,提出过,睡眠胜过大补药的理念

我们的一天可以对应着自然中的四季:

凌晨三点到上午九点可以看做是一天中的春天,九点到下午三点看作是夏天,下午三点到晚上九点是秋天,而晚上九点到凌晨三点就一天中的冬天了。

到了晚上十点就是立冬。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进入睡眠,就会耗散身体的气血和阳气,长期下去,就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不过按照大多数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少有人能在10点之前进入睡眠

那在这里可以给大家分享几个穴位,如果能坚持对这几个穴位进行按摩或者用通络贴进行贴敷,可以很好的弥补睡眠不足的问题

太阳穴,角孙穴,风池穴,肩井穴,膻中穴,足三里,太冲穴。

2,运动

现如今的绝大多数人都是缺乏运动的,健身房办完年卡,一年只去洗了两次澡的大有人在。

坚持运动,对我们身体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了解。如果决定开始要好好运动了,那么慢跑,瑜伽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3,心态

中医认为“怒伤肝、喜伤心、忧伤肺、思伤脾、恐伤肾”。心态对于健康的影响大到超乎我们的想象,维持良好的心态,不光能让我们更健康,长此以往,也会让人觉得生活更加的美好。

4,疏通经络

提起补充气血,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吃补品。但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就是,经络不通,补什么都没用,在经络淤堵的情况下盲目进补,不光没用,反而会使营养成分堆积,形成新的淤堵。

我们每天所摄入的营养其实基本足够用来转化气血了,大多数的气血不足都是经络不通所导致的。

胞中穴是任脉、督脉、带脉、肾经、冲脉这五脉交会之处。

任脉为阴脉之海,督脉督一身阳气,带脉主治女性妇科病。处于这五脉交会处的胞中穴有多厉害,不言而喻。

学会适应胞中穴让气血在经络中走起来,通过胞中穴让血液热起来,就是女性抗衰,美容的秘密。

不过由于使用场景的特殊性,膏药形状的通络贴就不太方便了,因此,智慧的中医研究出了被制作成药丸形态的膏丸——春甫臻丸。用它来疏通胞中穴更加事半功倍。

在内调的同时再搭配友肌的护肤进行皮肤屏障的修复

那么长斑的问题就会解决了哦[憨笑]​​​​